[能量療癒]鼻塞掰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9

#能量療癒二三事

#感恩日記

#家家需要一個療癒師

#你需要療癒嗎

#治療鼻塞

我好像把自己的鼻塞治療好了耶

我的能量療癒一直施作家人身上居多,

我常常問兒子,做完療癒比較舒服嗎?

#日常保健

然而,我卻忘了,

我可以把能量療癒納入我自己的日常保健裡呀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大痛,

但是鼻塞的人連呼吸都是辛苦的。

鼻孔很大的人不懂我的苦。(誤)

上個月,我花了兩週(高規格處理),天天清理我的幾個主要靠近鼻子的氣輪,包括額輪、眉心輪、左鼻孔輪、右鼻孔輪(是真的有,不要笑!)當然還有情緒最容易阻塞的前後太陽輪。

我經歷的訓練是很紮實的,跟著課本處方練,連發燒、癌症、產婦月子修復等這麼仔細的療程都有,感謝蔡國瑞老師的研究,如今他在天上了,但我依然能透過他的療癒寶典受惠,感恩。

家家戶戶都需要一個療癒師,健保卡可以減少一半的使用機率哦!如果中西醫看遍了也沒效的病症,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嗎?

我為期三個月的一對一教練課大禮包有含心理療癒哦

(誠意又豐盛)

總算暢快呼吸了

為此,再感恩。




    Sandy 3.0
    Sandy 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