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我是超級失敗者」這樣的信念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32■清理「我是超級失敗者」這樣的信念

#能量科普#能量療癒師#清理我是失敗者的信念#能量輕盈#愛自己#個案分享

放鬆的方式有很多種,有的人選擇找人聊聊、閱讀、旅行、泡澡,每一樣我都喜歡。

#能量療癒」是另一種快速而有效的方式,#患者只需要提供一張照片與姓名#透過療師遠距離施作#便能有效把壓力與沈重的能量卸下,而個案可以洋洋如常地走動,甚至進行當下正在處理的工作,保持流暢的呼吸,最好能舌頂上顎,讓能量能做有效率在身上運作。

每天所思我想,都是能量;#信念背後也往往帶有情緒,更常見的是「#向內的自我攻擊」,這些無意識卻每天運行的思考模式,都會我們「#成為那樣的大磁鐵」,吸引相應的事件,讓我們更相信自己是不重要的、不值得、沒人愛,反而捲入無限惡循環。

但才不是這樣,好嗎!先放掉這些信念,我們才能打造新的願景呀!

「Let go of the things that weigh you down.」

能量療癒能「#協助你歸零」,進而「#較容易重新調頻到喜悅」,「#輕鬆而豐盛」。

今天的個案告訴我,他剛經歷了靈魂暗夜,陷入低迷的情緒當中。

他想清理:「#我是超級失敗者」這樣的信念。

經過療師雙手翻覆的能量探測,部分執著在冠輪、左右腦,以及前後太陽輪(中輪),能確定這能量成形已久,以至於力量足以讓個案陷入無止盡的負面迴圈,難以跳脫,影響日常生活秩序。

經過約50分鐘的淨氣與補氣,身上主要的大氣輪都已得到淨化,並補上新鮮的能量,俗稱「普拉納」,能量在大自然界中隨處可得,透過療師這個管道,引導至個案身上,個案的能量身體恢復了輕盈。

如果你也想體驗「#能量療癒」,「#體驗輕鬆感」,歡迎留言或私訊我「#能量療癒」,如果對象是你的親友,記得需要提供一張近照與名稱給我哦。



raw-image
raw-image


--

想更了解「般尼克療癒」,請點擊下方連結,美國加州洛杉磯新聞介紹,加州醫院的醫師以及醫療團隊認同療癒的有效。然能量療癒為輔助醫療之用,無意取代正統醫療,嚴重疾病請記得要看醫生喔!

我過去施作的個案有甲狀腺癌、電動成癮、憂鬱症、思覺失調症、膀胱發炎、巧克力囊腫等。

影片介紹https://youtu.be/5pu3_OUzuBI?si=HM02Rh5yG2MWnsdm

文字介紹http://mcksph.blogspot.com/p/blog-page.html?m=1



Sandy 3.0
Sandy 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