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20-車禍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還在煩惱招募新員工的問題,今天上班時就有一個應徵的中年男性,現場主管也在就直接和他面談了一番,覺得在態度上沒甚麼問題,也有在加油站的工作經驗,只是公司已經排好到十一月份前的班表了,所以請他十一月一號在來上班,希望不要又遇到一個放鳥的員工。

今天下午終於放假了,明天不用一大早通勤上班了,這次是一個完整的假日,在開車通勤回家之前,還應了長輩的要求到萬巒買了豬腳,在轉頭前往屏科大消費合作社,買了兩箱「屏科大」薄鹽醬油,沒想到東西買齊後返家的過程中,明明老家就近在咫尺了我卻發生了車禍。

在一個無號誌路口,我直行和一台左轉車發生車禍,雙方都沒有受傷也都沒有酒駕,後來不出意外的被爸媽罵了,都覺得我開車不專心才會出車禍,其實這場車禍很單純,我只是以為我和對方的車輛,會剛好完美錯開不會碰撞到,所以就沒有減速的直直開,然後就直接撞上了對方的車屁股,就結果來說是一場悲劇。

26會員
49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