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未解之謎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巧克力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黑巧克力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黑巧克力真的對人的心臟好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黑巧克力傳說比較多的,
至少很多醫學或營養專家是這樣說啦,
它對人的心臟心血管之類的頗有益處,
極力吹捧,希望民眾多吃。
然後網路還有流傳哪些黑巧克力好處呢,
大概有以下幾種,
經過不負責任實驗結果猜測,
黑巧克力的抗氧化性,
能和蔓越莓、藍莓等超級水果相提並論,
總之抗氧化力無敵。
還有因為黑巧克力含有黃酮醇,
可保護皮膚盡量不受日曬傷害。
還有黑巧克力亦可增進大腦功能,
預防中風機率。
總之專家吹捧的功效,
是因為真的 100% 證實有那些功效,
還是因為廠商需求,錢的動力,
所以大力吹捧,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網友主要問的,
黑巧克力真的對心臟有好處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我是以我看到的某販賣中的黑巧克力為準,
其他各種不同成分的黑巧克力,
結果很可能完全不同,這點請特別注意。
我不知道你們猜到了嗎?
黑巧克力看起來應該是頗有好處才對,
至少我感應前是這樣想啦,
不過,結果卻剛好相反,
黑巧克力 ( 我看到的販賣中的 ) 對人體,
毫無任何一點好處,只有壞處,
它主要壞處是會對人的生殖器官造成破壞,
是否有其他次要壞處,我沒有看,
因為只有壞處,
所以當然沒專家吹捧的心臟好處,
科學實驗研究的結果,也不一定可靠,
因為那只是實驗研究的統計猜測結果而已。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給我看的販賣中的黑巧克力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