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小傻瓜(#情歌歌詞創作/N0.2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妳怎麼傻傻的
吵著要跟皮膚白的我換顏色
我當然願意
只是怎麼為妳變膚色
妳這麼傻傻的
吵著說要把妳的小肚肚移到我這
妳的話語像沐浴在桂花的微風啊

(Chorus/用<猜拳歌>兒歌旋律改詞)
小傻瓜我們行個禮
握握手呀來猜拳
石頭布啊看誰贏
輸了就要跟我走
妳是我的小傻瓜
小傻瓜啊小傻瓜啊
愛妳這個小傻瓜

(Verse 2)
妳怎麼傻傻的
夢到了我逃走妳好緊張 怕呀
我不是還在妳身旁聽妳說傻夢嗎
妳這麼傻傻的
吵著說要變成皮夾黏緊我 可以嗎
妳的話語像奶香般濃郁 我想妳了

(Chorus重複)
小傻瓜我們行個禮
握握手呀來猜拳
石頭布啊看誰贏
輸了就要跟我走
妳是我的小傻瓜
小傻瓜啊小傻瓜啊
就愛妳這個小傻瓜

(Bridge)
端出剛烤好的熱麵包
金色奶油抹在麵包 像雲在天空飛揚
我轉頭見妳還嘟著嘴 煩惱妳小肚肚
麥香的溫度跟妳可愛的傻氣像暖太陽
這一切都有純純的厚厚的麥香

(Chorus重複)
石頭布啊看誰贏
輸了就要跟我走
妳是我的小傻瓜
小傻瓜啊小傻瓜啊
就愛妳這個小傻瓜

(Outro)
我的年華有妳這個奶香味的小傻瓜
妳的傻氣 妳的可愛 都讓我融化
我愛妳這個傻傻的小傻瓜
我的小傻瓜啊 小傻瓜

註:副歌部分是<猜拳歌>兒歌改寫,旋律以兒歌旋律即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eVBADNN6w&ab_channel=SuperKids%E5%B9%BC%E5%85%92%E5%A4%A9%E5%9C%B0

創作故事: 朋友告訴我她做了男朋友逃走的夢,她好緊張,請我幫她解夢。當我看著她,她的傻表情、發呆傻笑,可能只有她男朋友有福氣看得到吧。我請她跟男朋友分享這個夢,她的男朋友聽完她的夢,回她:妳真的很傻哪,如果我正要逃走,怎麼還會在妳身旁聽妳說夢。




64會員
301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怡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推薦》孟買的大城小愛aka你是我眼裡的光四個不相干的陌生人串起了孟買這個大城市,寄託著希望向彼此奔跑 推薦亮點∣ ★國寶級演員-阿米爾罕 ☆孟買的城市魅力 ★細膩的日常故事 ☆勇往直前的純粹愛情 ★階級感的反差 ☆小小懸疑 房屋亮點∣彩色玻璃 觀影感受∣海洋藍☆遼闊平靜帶些小浪花 喜歡層級∣會放在心裡的好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伊本|藍色圖書館
2023-09-27
絲塔看電視{長風渡}36-40 完|我笑你是一個不辨忠奸的豎子小兒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28
《咖啡小鯊魚與邊緣草食狼的誤會》EP.02【你是我等的寶藏男孩嗎?】在第一天見面與認識後,鯊魚小姐算是對狼先生有多點的認識。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5-28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十六、訂作于小喬  晶晶自中期孕程,蘭姐除燕窩不離身,還每天讓她服用細川集團提煉珍珠粉,白皙膚質,更加晶透、粉嫩,完全沒有妊娠斑紋、暗沉甚或油光,自以為麗質天生,直到面膜贈玲姊、陳雪、 晶睬小組們,用遍各大頂級保養品明星們紛紛回頭要,稱在保濕、美白、緊膚,牛逼醫美,她才警覺珍珠粉奏功。 3. 宜家宜室,得遇良配。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12-23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十一、給小朱的建議    周六一早,晶晶從家裡整治一大竿衣裳、配件,攜于途到Erwin工作室再挑新裝、訂造型,一行人浩浩蕩蕩往專用攝影師柯P處。于途想上次這陣仗,約莫就五年前婚禮,突然浮現院內八卦,稱他” 9¾ 月台科學家”,他童心未泯,決定考考枕邊人: “ 老婆,知道暱稱怎麼來?” “ 于總師,我雖不會解宇宙第一定律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11-30
你是我的榮耀 #微信小程序 #你是我的榮耀 #微信小程序線上戀愛類 看到這一段,真的很好玩。 激活AI小程序 :線上戀愛類的 于途這個回答讓我笑出來。 大孟最後的反應搭上配樂的三聲烏鴉叫,真的很有畫龍點睛之妙。 哈哈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7
你是我的榮耀 #微信小程序#相親禮包#娛記三人#你是我的榮耀 #微信小程序之相親禮包 #娛樂記者三人組之跟監與間諜之誤 #24集 #25集 #26集 節錄原著小說 (節錄篇章較多,辛苦大家耐心點閱) ----------------------------------------------- 晶晶:叮~~~   晶晶:微信小程序提醒您,首次充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7
你是我的榮耀 #助理小朱 #玲姊公關預案#你是我的榮耀 #小朱已經是成熟懂事的助理 #今天開車師傅不姓王 #玲姐的公關預案 節錄原著小說 ------------------------------------------------------------------------------- 不久之前,他刚刚送乔晶晶 去机场和其他的工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你是我的榮耀 #QQ小號#你是我的榮耀 #QQ小號這件事 于途回家拿了舊電腦,看了十多年前的QQ對話,更知道晶晶曾經怎麼努力地用不同的方式來接近他! 回放到第三集,看到晶晶虛張聲勢的晃點于途他是怎麼加他的QQ號的就覺得好笑。 實事求是的于途,比對了晶晶的兩個QQ號,這時還不知道為何晶晶還有另一個號加他,回老家看過舊電腦之後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電動車系列#5] 年輕人的車,小鵬P5好不好駛?、你是我的眼,光達是啥咪碗糕?是高達嗎? 帥車,引用自pexels 大綱 1.世界電動車大戰,中國篇 2.小鵬光達版P5預售七小時破五千輛 3.光達是啥咪碗糕?是高達嗎?  本篇語音網誌: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FsPd5f 警語:本篇所提到的公司標的無推薦買賣之意。 1.世界電動車大戰,中國篇 前幾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