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 遇到的那些事 - 後台的數據 - 日常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名youtube的創作者,也身為一名vtuber,時常會遇到一些盡量不讓觀眾體會的事情。所以在檯面上不能說的東西,我以後有機會都會放到這裡。一面是給我自己的小小的記錄,一面是給想要參考的朋友一個分享。

這一次我不放畫面,因為屬於敏感信息,絕對不是因為數據不夠好看的關係哦!

故事開始

至少這半年來,我每次上傳影片過後,就會發現有個觀眾,很快的就到我的那個影片,按下大大的到贊👎。當然我知道,我作為一名算是新的VTuber來說,內容不佳,也是在在所難免,不過每一部都爛,說不過去啊。

所以根據我常年的研究。“不是才說新人嗎??”。我覺得這個人是我的黑粉吧?“我有黑粉了呢!”莫名的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另一個我覺得的可能性,就是他拿起的熒幕或者手機是倒反的,所以每次想要按下👍,都會變成👎。👎👍👎👍(上下傻傻分不清楚。)

奇怪的事

那麼我會分享這件事的原因是這樣,最近後台數據呢,發現它的到贊,一次過全部退回了。

影片內容那裡,一直線全部不見了。可能這個忽然良心發洩,幫我全部移除了?也可能他的youtube賬號,被收回了?(移除了)忽然莫名的寂寞感襲來。

後話

其實之前跟許多人認為的一樣,以為youtube或者創作者,“簡單”,後來發現,屁啦!超難的好不好。

好啦,在寫下去,肯定是埋怨內容,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啦。

0會員
2內容數
Vtuber,一個虛擬世界,出現新的詞。使用中文稱呼,“虛擬角色”,也很難用這種充滿日文音調的VTuber稱呼開始。幾乎無視文化,種族,語言,性別,國際,建立起一個虛擬世界的可能性。而這才能創造最接近現實的元宇宙。因為元宇宙並不是完全虛擬化,而是把科技,娛樂,現實,操作,把生活導致最方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VTuber 的崛起二次元世界讓人腦洞大開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3-10-19
Vtuber與技職教育發展:從專業擴展到跨領域市場開創在近幾年中,Vtuber這一新型態的網路現象迅速崛起,吸引了全球數百萬的年輕粉絲關注。從起初的娛樂領域延伸至各種產業,Vtuber逐漸展現其在傳播、教育、行銷等領域的巨大潛力。在導入新媒體教育的同時,這樣嶄新的新興產業該如何連結學生的專業技能達到行銷推廣,就會是關乎VTuber與教育導入的連結必要性
avatar
艾琳娜
2023-10-07
Vtuber後帶來的未來,虛實共存的世界先聊個看Vtuber對網路媒體圈子和未來這個圈子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數位探索的宅玩
2023-04-30
【VTuber推坑文】Shu Yamino👟☯️|越嚼越香的國民女婿本莓看到那個肌肉以及意味不明的出道影片本來頻率完全對不上,但只要聽過Shu的笑聲,就會像中毒一樣被感染好心情。繪型看久了,就會迷上可愛的嘴唇弧線。理工直男資優生,技Shu支援,越嚼越香的國民女婿!!
Thumbnail
avatar
漫玥莓
2023-03-12
Vtuber是什麼》5重點一起進入虛擬主播的自由世界!打開Youtube頻道,除了真人Youtuber外,你是否有看過二次元美少女、美少年的直播或影片呢?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Vtuber,Vtuber是真人嗎?有哪些知名的Vtuber?製作原理又是什麼?來看以下的文章吧!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2-07-13
Vtuber到底是什麼? 以「抽象人格」進行不同的解釋自從接觸到Vtuber,我每過一陣子都會思考,究竟Vtuber到底是什麼?Vtuber的定義是什麼? 色和真人的關係是什麼?Vtuber和一般虛擬動漫人物一樣嗎?換其他人來扮演這個角色,那還是同一個Vtuber嗎?露臉的真人就沒有人物設定、就沒有角色嗎?
Thumbnail
avatar
綿醬
2022-04-17
[vtuber]遊戲實況-別餵食猴子 最近萬聖節特價 身為一個平常沒甚麼開銷娛樂的社畜 看到價格覺得便宜 就直接刷下去了( • ̀ω•́ ) ======================== 模擬市民4 ======================== 怎麼說呢 精神時光屋 而在作弊模式開下去 加了一堆錢後 瞬間變成模擬建商 蓋了很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21-11-05
VTuber的死與新生——於桐生可可會長畢業前1.不要害怕挑戰新事物 2.要做讓自己開心,也能讓大家開心的事情。 3.離別的時候,要笑著道別 這就是桐生可可會長與我們所做的三個約定。 然後這位總是帶著陽光燦爛大笑容的會長,這位在一年半裡以不可思議的龍爪與龍焰再次拓展看似即將陷入死水的VTuber圈的巨龍。 就要在2021年的7月1日,再次展翅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1-06-30
[Vtuber] 日常系列 - 論斤秤兩的聘金 影片裡面有使用到的軟體有 clip stdio (畫圖用,可存 psd 可以畫V皮) Live2D (vtuber動作製作) FaceRig (和動作綁定) OBS Studio (存成vtuber跟展示畫面並存) blender 背景建模 RPGmaker(影片內的影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