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快速填滿,資料中的不連續空格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系統再產出資料的時候,會將相同的內容直接省略,以節省一些空間,那麼問題來了,這樣的資料如果要進行分析,會有些阻礙,部分關鍵字變成了空格就會無法正常分析,這時候就會需要將那些空格全部往下填滿。

raw-image

但如果要自動填滿,資料又不連續一個一個拉,真的是會拉到天荒地老ㄟ

raw-image


這邊分享一個方法,超級快速,不用一分鐘就解決了😏

raw-image

▶️影片教學

如果上面影片無法觀看點選這裡,或試試使用手機觀看(YT SHORTS)

影片連結

還是不行就輸入網址:https://youtube.com/shorts/jnMsje3yM4s?si=m8ntik7ma0qjOvkd


📝操作步驟

  1. 選取所有的資料
  2. 按下鍵盤的CTRL+G,點選特殊,選擇空格
  3. 輸入=
  4. 按一下鍵盤方向鍵"上"
  5. CTRL+ENTER
  6. 下班!
raw-image
raw-image

這樣就會你有10萬筆資料也是1分鐘內完成了(歡呼)😏

raw-image


  • 👍喜歡的話可以幫忙案個讚、分享來幫助更多人或是右下珍藏起來哦
  • 💭留言回復「職場生存讚」讓我知道你把這個小技巧學起來了
  • ❤️追蹤我的方格子,學習更多職場小技巧
  • 請我喝杯咖啡,鼓勵我更有動力分享更多優質內容
  • 📈訂閱EXCEL設計新思維,學習更多更深更廣的職場技能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1. LINE社群
  2. IG
  3. FB粉絲團
  4. YOUTUBE
  5. TIKTOK
  6. DCARD
raw-image






8.2K會員
197內容數
此專題旨在幫助職場人士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專注力並更有效地管理時間,以達到更高的生產力和工作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掌握提升效率的技巧尤為重要,主要會著重於分享OFFICE上最常使用的軟體,EXCEL、PPT、WORD各種增加效率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