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憶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相思兮長相憶   短相思兮無窮極

長相思兮長相憶 短相思兮無窮極

那年

我送出人生中的 第一朵玫瑰

如今

還在記憶中綻放 沒有枯萎凋零

雖 楓和桔已不復當時的青澀容顏

但 青春與思念不斷在歲月長河中綻放與凋零

在分分合合之後 誰又能比我們更了解彼此

我們的初戀 就像是昨天

耳邊低喃的唯一

終究是唯一

曾經承諾的永遠

永遠永遠不夠遠


世界不停的在改變

時光長河潺潺流淌

曾經的 倏忽分離

讓彼此能看見

靈魂最深處的殘缺

歲月狠狠的輾過誓言

她如今才發現

默默陪在身邊的他最珍貴

我愛妳

不論我的身份何為

相思相憶皆為妳

我想陪妳到永遠

而不是

貪圖一夕的歡愉

這一次 我會牢牢抓住

每一分愛妳的機會

直到永遠的永遠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