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三十一章~三十三章 風行者

袁心儀比較常來到這種場合,就點了幾樣招牌菜,這家主要是養生料理,口味較清淡。

大家各自點了喜歡的口味後,就將點菜的能量板交給AI服務員,便拿起茶水喝了起來。

突然有一陣狂風吹過,他們原訂的那間包廂刮起強風,將裡面的幾位政要捲了起來,一直來到大廳門口。

杜行年站起來,看看四周。

「阿宏,拿盆栽過來,我要裡面的土。」

陳宏一動作敏捷的翻過桌面,來到櫃檯旁邊,拿起盆栽朝杜行年方向送過去。

杜行年皺起眉,「不夠,想辦法多用點。」

陳宏一著急的左顧右盼,但飯店哪來這麽多土,直到他看見金屬板做的隔間。 「頭兒,用金屬吧!你後面就有可以活動的。」

杜行年一聽朝後方跑去,摸到金屬隔間板後,便快速造了一個金屬牆,將那些政要蓋了起來。

李美珍在第一時間便衝出去找人了,「馭風,絕對是異能者。」

她看到一名長發的男子,皮膚雪白、白的發亮…很像,很像楚瑤。

他狹長的眉眼,看起來有幾分鋒利,直挺的鼻樑、細薄的唇,整個人看起來就覺得他不好惹。

李美珍大喝一聲,「停下,我們是異能犯罪科的警察,先生,你不能濫用異能傷人。」

那男子翹起一邊的嘴角,邪魅一笑,眼神裡卻沒有一絲感情,冰冷的可以將人凍傷。

「異能犯罪科,哼、哈。」

他沒有逃離現場,卻停止驅風,他看著李美珍:「給妳三分鐘,快逃。」

李美珍一度懷疑自己聽到的,她反而上前了幾步,拿出特製的手銬,這個手銬能阻斷任何異能的輸出。

那男子咯咯的笑著,在李美珍差一步就要靠近時,他馭風將李美珍捲起。

她被迫捲到半空中,緊急拿出隨身的鐵球,想要朝男子丟去。

結果鐵球在快要接近男子時,居然停了下來,就這樣浮在半空中。

接著男子馭風將鐵球朝身後砸去,並在同時,讓李美珍的頭、手、身軀,在空中以不同方向相互拉扯。

他似乎覺著這樣太慢,甚至忽略了李美珍痛苦的哀嚎,和後背傳來的怒吼。

他動動手指,將風的力量集中在李美珍的脖頸,一左一右的將她絞死。 「哎唷~不愧是異能者,真是強悍啊!這麽難殺。

難怪楚瑤不敢和你們作對,可我就不同了。」

那男子轉身向杜行年他們怒吼道,「因為我強過你們。哈哈哈哈!」

袁心儀掏出電磁槍向他射擊。

那男子竟然消失在空中。

李美珍瞬間掉落在地。

杜行年痛苦的扶著頭,他甚至不敢上前查看李美珍的屍體,蹲在地下瑟瑟發抖。

陳宏一則是呆立在現場,完全忘了該怎麼呼吸。

直到夏娃和袁心儀追出來,袁心儀衝了過去,還試圖對李美珍做急救。

「美珍姊,美珍姊,妳起來,妳醒醒啊~妳這樣走了,小龍該怎麼辦?」

袁心儀伏在李美珍身上痛哭,因為她看見李美珍的脖頸近乎被扭斷,看起來就那樣軟趴趴的。

她哭喊道,「我再也不跟妳爭了,妳說的都對,美珍姊。

啊~對!療癒異能。」

袁心儀被突如其來的意外沖昏頭,竟忘了自己還有異能,雖然李美珍脖頸幾乎被扭斷,但畢竟沒全斷不是。

她趕忙使用療癒異能,順便打開昨天下載的呼吸法,一邊休練、一邊幫李美珍療傷。

夏娃則是呼叫一台救護車,並向飯店要來布簾,將她們圍住。

杜行年和陳宏一回神後,在一旁大口大口的喘氣,深怕這是一場醒不來的夢魘。



第三十二章



袁心儀一邊嗑睡,一邊堅持的幫李美珍療傷,直到救護車來後,他們倆才平穩了呼吸。

夏娃協助袁心儀她們上了救護車,李美珍脖頸的情況有比較好了,但仍在休克中,護理人員在救護車上幫她做急救,而袁心儀則抓緊時間趕緊升級。

杜行年回到悅來飯店,找經理詢問剛剛那幾個政要的通訊方式。

那經理愁眉苦臉的回道。

「警官,不是我不配合,是飯店有飯店的規矩,我們是不能透露客人隱私的。」

陳宏一跟在後面,聽到了經理的言語,瞬間火冒三丈。

「所以我們的人就該都去送死,是嗎?」

經理無奈的擺擺手。

「你們為難我是沒有用的,不如上天網調去吧!能看到幾個是幾個。

別說我沒提醒你們,全是惹不起的大人物啊!」

杜行年雖然生氣,卻也知道經理所言非假,便與陳宏一回到警局,他打開了林裕珊寄來的黑函。

直覺告訴他裡面的大人物絕對跟裡面黑函有關。

另一方面在醫院,急診室內出現一抹麻白身影,楚瑤來到急救的手術室裡,似乎沒有人注意到她。

她雙手畫圓,時間停止。

楚瑤靠近李美珍,彎下腰在她耳畔輕聲道,「李唐嗎?是我們的老朋友呢!」

她輕輕呼出一口氣,那藍色氣體進入李美珍口中停住。

「這口氣能幫妳撐到妳的克隆人來,只可惜…妳們要共用軀體了,呵!呵呵!

好消息是…妳能多撿幾種異能傍身呢!」

楚瑤站直起來,又悄悄離去。

急診外,袁心儀緊急發訊息給《真善美》,要求他們盡快將李美珍的克隆人送往醫院。

夏娃也調出天眼,在能量板上盯著那名男子查看特徵。

警局內,杜行年調出黑函。

《生命樹》藥劑實驗室被發現,其生產人用防止基因遺傳疾病的疫苗,在生產疫苗的過程中,有的批次混入了過期原液、部分批次不如實填寫生產日期和批號。

「證據在這裡。還有經手的人員名單」

杜行年拿出更多數據。

「還有盜賣《麗園》生技公司的技術,因《麗園》是間小公司,所以被吃案了。」

杜行年又翻到一個案子。

「你看,這邊。」

在星元2038年,星光研院進行兩次技術移轉《生命樹》生物科技公司,使其成為股票上櫃公司,聲勢看漲。

但是星光研究院副院長翁光榮,和他的女兒翁鈺琇在《生命樹》上櫃前,以極低的一股31元價位入手3000張股票,而之後股票一度飆升至718元,獲利甚豐。

杜行年又拿起雲端收據。

「這裡,《生命樹》花了近5億元賂賄那些醫生和官員。」

陳宏一不可置信的搖搖頭。

「這真是太誇張了吧!第一個案子,他們用過期的原料給克隆人注射疫苗,會不會就是她們腦波異常的原因。」

杜行年搖搖頭,「應該不是,腦波跟遺傳基因疾病沒關係的吧!」

他們整理好文件,翻出了幾個重要的名單,便準備等李美珍的消息傳來後,再擇日一一拜訪。

這時他們無比希望袁心儀的療癒異能可以派上用場,也冀望李美珍能像楚瑤所說的,修靈者有自癒的能力。

兩人喃喃的禱告著。

「希望李美珍平安沒事。」



第三十三章



夏娃這邊一無所獲,雖然已她將男子的影像截圖,並發佈通緝。

但天網上仍然沒有男子的個資跑出,這是一件非常詭異的事。

星際開啟的星元時代,每個人剛出生便有證明文件跟隨著光腦,人類手上連結天網的錶,更是從七歲後便不離其身,星元時代的人是不可能離了天網獨自生活的。

夏娃喃喃道,「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在星元世紀做黑戶?」

袁心儀剛安排好李美珍的克隆人到院,連醫生都說她能撐這麽久絕對是個奇蹟,便立刻安排轉移意識的手術。

這手術要有中級異能以上的醫生執行,他會從腦域將李美珍喚醒,並準確的挖下一小角腦域,再植入克隆人腦中。

這期間李美珍必須醒著,協助醫生準確用刀,畢竟自己的腦域自己最清楚。

所以為什麼說只有異能者能做這樣的手術,因為一般人根本沒辦法在極度疼痛的狀態下,還堅持著清醒。

袁心儀剛轉身就聽到夏娃的自言自語,順口便道。

「星元世紀怎麼會有黑戶呢?又不是克隆人。」

話落,倆人面面相覷,異口同聲道。

「不會吧!」

袁心儀又翻開通訊,拉著夏娃進了安全梯。

「喂~爸,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問你,旁邊這位是我的同事夏娃。」

夏娃點點頭,「你好,我是AI夏娃。」

袁長青也點點頭,面容嚴肅,像似已得知剛剛悅來飯店發生的事情。

袁心儀深吸一口氣,小心問道,「我們家是不是有克隆人偷跑出來了。」

袁長青懊惱的抓著辦公椅。

「妳怎麼知道?楚瑤…還是被發現了嗎?」

倆人又再度異口同聲。

「楚瑤?」

袁心儀問,「楚瑤真的是克隆人,她是從《真善美》逃出來的嗎?」

袁長青自知瞞不了多久,便徐徐道來。

「楚瑤非常特別,她從小時候腦域就十分活躍,直到二年前吧!

我們《真善美》收了許多從《生命樹》轉移來的克隆人,我也不知道她們怎麼溝通的。

有一天,楚瑤居然透過腦域和我隔空說話,妳敢相信嗎?

我自然是嚇到了,她可是杜行年的克隆人啊!」

「等等等等等,爸、你說什麼?楚瑤是…是杜哥的克隆人,然後你還把她放了出去。」

袁長青無所謂的繼續道,「杜行年的臍帶血幹細胞也在《真善美》,而且楚瑤也留下她的幹細胞在《真善美》,杜行年不會出事的。

雖然我不知道楚瑤是怎麼做到跟我溝通的,或許她就是天生靈者 。

她說以後杜行年要是有什麼疾病,她也承諾會幫忙治好。」

「不是,爸、你這樣不會太任性嗎?杜叔、杜阿姨知道嗎?」

袁長青不耐煩的揮揮手,「妳不要一直打斷我,這樣我會越講越長。

妳杜叔、杜姨當然是知道的,他們可是生物學專家呢?

我到是想瞞,瞞的住嗎?」

「爸、快說重點。」

袁長青回憶了一下,又開口道。

「好啦!我繼續說。

之後呢!我發現楚瑤真的很特別,便對她放鬆許多禁令,她甚至可以在《真善美》自由來去。

但有一天,楚瑤從《生命樹》轉移來的克隆人那裡得知,她們那邊的《伊甸園》也出生了特例,和她一樣的特例。

而且……。」

「老爸,而且什麼你說啊!」

袁長青難為的看著女兒,他到是想開口,但這種事……。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