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掛名推薦|星星,最貼近我的人生指路人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呂芯汝.Via  出版社|方智/圓神出版 ☺謝謝玟秀與謹竹的掛名與閱讀邀請

作者|呂芯汝.Via  出版社|方智/圓神出版 ☺謝謝玟秀與謹竹的掛名與閱讀邀請

占星總是帶有一層神秘的面紗,然而,這來自太陽系的行星卻能引導人們如何更加認識自己,也可以說是宇宙送給人類的禮物之一。透過這本書,不僅可以更了解何謂行星意識,更可以藉由它們來探索自己的生命藍圖。

​這是我送給這本書的推薦短文,也是近幾年來對於占星的觀點。我記得自己小學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星座,當時資訊並沒有太多,更沒有什麼上升、金星或火星等行星的概念,不過,光是12星座的解析,對於還年幼的我來說,就已充滿神奇的魅力。

​星座,也是一種不論在任何場合都可以當作一個社交起頭的話題,淺談,絕對沒有人不喜歡。

​隨著對於神祕學、靈性的探索越來越有興趣的我,在出社會之後也接觸不少其他西方的命理派系,像是馬雅曆、人類圖等等,可是最後我還是最喜歡天上的星星。

​我覺得對於星座得以發展出現在大家有的星象認知及概念,應該有一部分是歸功於唐綺陽老師,她總不吝嗇分享許多關於占星的學識,也讓我明白天上的星星看似簡單,但卻又沒有那麼簡單,不過,唐老師說的也有限,如果不是頻道會員,可能聽過也就忘記了。

​在閱讀呂芯汝老師的行星解析時,我蠻震驚的,字句非常生活化,就算是新手也絕對可以輕鬆吸收,而且閱讀起來好順暢,即便是有一點小底子的我,也意外獲得不少新的觀點,原來我知道的太淺薄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在閱讀天海王的章節時,內心深處感動不已,超神奇。

​老實說,我自己書架上也有不少占星的書籍,大多都是歐美翻譯,可是我都沒能完完整整的把它們讀完、讀透,不只令我懊惱,也讓我對於自己是否沒能掌握天上星星的知識而感到失落。

​可是,讀完這本書後,讓我對於自己原本保有的占星學識又再拓展了一些,我甚至覺得,想學占星之前,一定得先讀一讀這本書,倘若沒有想要學習占星,也可以透過了解各個行星它所蘊含的能量,觀察自己的星盤,找出生命藍圖,替自己解惑,也是非常值得的。

​老師解析完每一個行星,最後還會附上該行星落在哪一個星座與宮位TIPS,這個部分比較沒有那麼細,不過也是一個方向的指引,歐美的書系在這部分就會講得很細,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吸收得比較慢才會一直無法持續鑽研下去,但我覺得現在讀完呂芯汝老師的這本書,我有信心再把書架上艱難的占星書拿起來研究了!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