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秘密(噓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文是R18,雖然我相信很多人國小的時候就網路成年了


女生之間的話題是怎樣的呢?

那種認識了很久很久,彼此都很瘋的陪伴著對方從青春到社畜,到未來的養老院隔壁床位,從早晨到深夜,她們總有聊不完的話,但總有些話是要悄悄的講,不足為外人道的。

那些脫離了社會束縛、不在乎世界的評論、 沒有道德底線的話語,很地獄也很好笑,那些放在公開社交媒體上,一定會被炎上的語氣和話題,是只屬於我們的默契


「我們去吃,這位先生(一家很好吃的東洋料理)」果然名不虛傳,先生的下麵很有料,酸甜鹹辣混合的恰到好處,麵還沒送上來,香氣就先灌滿整個嗅覺,連餐後的甜點也是白綢膠狀,唏哩呼嚕的馬上就可以吃完,只能吸吮著湯匙享受最後的味道

「你不是在吃麵,你是在吸大麻」

「我才沒有!你剛剛吃麵的樣子,好像很熟練的在吸別人的……對了,你舌頭怎麼藍藍的?」

「因為我昨天在吸阿凡達的屌」

太大聲囉,這種話題就是其中一類不能講的秘密,卻能在這個必須假裝所有事物都很純潔的世界上,得到片刻喘息的機會


「我覺得那個男生對你有意思,一般男生不會每天都傳訊息給你,而且他很認真的在解決你的煩惱,傾聽後再加上意見,還跟你說:乖,等一下,但之後又打給你。你不覺得這樣很寵嗎?沒有好感的人是不可能會這麼做的,他一定會先劃定界線,明確的表示:我們不可能」

「你是指他傳訊息給我的時候,都在勃起嗎?這樣很怪欸」

「不是啦!你真的沒有過考慮他嗎?長得也不錯啊!」

「我覺得當朋友跟當情侶,如果能給予對方的都差不多,我指的是感情上的支持,和彼此成長成更好的人,以及金錢的使用方式,觀念又剛好match的話,其實差別就只在能不能做愛了。

砲友就是純打炮關係,不需要感情基礎,但彼此喜歡的兩個人,最深層的肢體接觸,也僅只於此,兩個關係是不一樣的,卻有一樣的行為,有時候情侶做愛也未必會爽」

「確實啦!但我的性愛知識都是從A片學來的」

超爛的性愛學習管道,還不如去看動物星球頻道,猴子都比你還會

這種話題在京站轉運站的空氣中流動,身邊有剛下班的疲憊上班族、時正濃情的情侶、趕著收拾攤位的服務業人士,和大量背著背包或拖著行李箱的旅客遊走,知道或不知道笑聲源自於這麼低俗的話題,帶著秘密前往下一個地方



你有自慰過嗎?

這個問題問男生好像很正常,畢竟在國中的健康教育基礎理論上,每天早上都會勃起,或是像遙控飛機的操作桿一樣時不時的會升降,反正每個人都一定打過手槍啦,只是頻率多寡而已


但女生就不一樣了

咦,那是什麼感覺,要怎麼樣才算是自慰,高潮又是什麼感覺?都說結束之後會很空虛而且很累是真的嗎?

要摸哪裡或是用什麼東西來震動?可以只刺激外面不伸進去嗎?伸進去會比較容易解決需求嗎?要伸多少進去?會不會很痛?

「你怎麼可以說自己喜歡自慰?」


我知道 我知道,現在很多風氣都在教性的開放與自主,也有說自慰不是一件丟臉的事,要好好的享受自慰,甚至有教學要怎麼摸摸多久,到什麼感覺才ok,恭喜你終於達到高潮了🎉

男生和女生之間做愛的理論技巧也有課程在販售,這一切看來似乎往更開放的標準前進

然後呢?

繼續把這個秘密關住,因為要怎麽說呢?


「不交男朋友是怎麼解決生理需求的?」

「我比較嚮往精神上的交流,對那一類的慾望真的還好」

事實上買了Tenga旗下的廠牌,摸起來柔軟舒服的震動麻糬,多段、靜音、防水,我會一邊看觸手漫畫一邊自慰……

這段話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講出來啊?


而且,不意外的,事實上就是女生不能誠實的講自己喜歡自慰這種事,這是屬於我們之間的秘密

要很小聲很小聲的,臉稍微紅紅的害羞問,今天可以嗎?這樣我是不是感覺很變態?


女生之間的話題充斥著骯髒與真實,沒有辦法明講的那些慾望和月經衛生棉,用沒有慾望、那個、蘋果麵包,來取代之。

其實也沒有要說社會風氣對女生不友善之類的,畢竟有時候比起自己做愛,看喜歡的兩個男人做愛更有趣、更刺激、更血脈噴張


精神富足的最佳勝利法,搭配玩具,我想……應該也不用有不懂你的另一半,依舊小小聲的說:我想看我愛的CP在床上乒乒砰砰


 第一次寫這樣子的東西,算是一個嘗試吧

堤伊
堤伊
每天練習500字隨筆or小短詩句_販賣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