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關於我的和她的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決定不提工作上的東西,整個人如果都是由工作支撐起來的,那好像真的沒什麼樂趣。

來說說我聽到的故事吧……

1. 以前有個朋友,很容易被別人情緒綁架,但或許是習慣使然,他的身邊都是這種類型的人。可能是身為討好型人格,加上對方覺得容易從他身上得到意想不到的「溫暖」,相輔相乘之下,彼此竟然也一起相處了整個校園的青春。

2.  再後來,不容易得到滿足的想得到更多,一方卻已經竭盡全力的無法再付出更多,這看似互補的友誼終究是以予取於求的一方大吼:你都不了解我!作為結尾

3. 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那個被拋下的朋友都在懷疑自己,到底是哪裡做錯了,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我做的不夠多嗎?陷入無限的低谷迴圈。再後來我忙於自己的事,很久以後才又遇到他,期間只是用網路維繫感情

4. 他還是人很好,笑起來眼睛彎彎的,笑的時候全世界都會被他的笑聲感染「我不在乎那些過去的事情了」他說「後來我發現自己做得太多了,在任何事都一樣,似乎這樣會寵出一個永遠不滿足的怪物,慢慢將我掏空」

5. 啊!很棒,你終於知道不要再討好別人了,也不需要再假裝快樂了。有時會喜歡你終於能任性一點,有時又會懷念那個委屈自己遷就別人的你;特別是當我們在吵架的時候,能不能有時候稍微順著我的意思,但輕輕的爭吵之後,又會很努力的想要彌補剛剛發生的事,即使只是在吵今天誰要去洗碗

6. 好吧!恭喜你終於長成了比較快樂的樣子,也希望你能不再被情緒勒索

7. 交往一週年快樂

☆*゚¨゚゚・*:..゙((ε(*´・ω・)っ†*゚¨゚゚・*:..☆

1. 皮皮的女友(幻想)

2. 有需要的話,隨時都可以打給我喔!我原本天真的期待,真的有人可以接住我,在不斷往下墜落的時候,後來發現,能接住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

3. 皮皮曾經跟我說,他沒有起床氣,手機頂多震動靜音模式,同為社畜的我表示可以理解隔天要上班所需要的心理建設是很多的,因此單方面痴心妄想的想跟他有更多的語音通話,結果他連讀訊息都辦不到,只說:在忙乖,等一下

4. 好啦……我知道這樣很蠢,都已經25歲還要別人幫忙處理我的情緒,只是有時候我真的會悲傷難過到什麼都做不到,彷彿只有吃飯、洗澡、睡覺,構成我的夜晚,然後一輩子,我要工作40年,65歲退休開始我的養老生活,那時我走不動了,也沒有錢,這輩子就這樣子過完了(以為自己會是皮皮女友的她崩潰大喊)

5. 我就看著皮皮夢女,好像在看著我自己,就算她只是坐在便利商店對著另一端我不認識的人大吼大叫,但誰的日子不是這樣過的呢?這樣的日子,沈重壓抑的讓人絕望,當然也可以說:年輕人就是抗壓性差、為什麼這點事都無法忍耐?

6. 有著平凡的日子,沒有重大挫折,卻還是想辭職人生,是不是有某個環節出錯了?我不知道,皮皮的夢女也不知道,或許皮皮會知道?

堤伊
堤伊
每天練習500字隨筆or小短詩句_販賣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