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中百態】吃到棒棒糖的我,之前在想什麼?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女生想要交男朋友?」

:「因為其他小朋友都有棒棒糖吃,我也想嚐。」


這是青少女時期的我。

在淺藍色的夜光下,我跪在我的枕頭前緊盯著枕頭,嚥下口水。

我反復用牙齒咬著手指,有種炙熱的慾望從我臉頰底下透出。

另一隻手悄悄地探進我的褲襠,我的手指前後反復搓著胯下。

也不知道在遲疑什麼,總覺得想要體驗什麼,但是又無從體驗。

但是又想明白這種感覺。

於是我將枕頭塞進嘴巴裡。


到了中年以後.我明白吃棒棒糖的感覺.跟吃枕頭是不一樣的。

但是枕頭角塞滿口腔的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這讓我覺得從我的口腔裡,被某人的愛塞滿了,

尤其是近乎強迫的滿足感,讓我覺得這個愛是從我口腔溢出來的。

有時候我會刻意讓枕頭塞滿我的口腔,嗚咽的在床上鳴叫,

有時候一入戲連眼角都會流下淚水,

但是這一點點的幻想就讓我很滿足了。


時至中年才體會到人生第一個棒棒糖,

實際上吃到糖的感覺跟吃枕頭是很不一樣的,

我沒見過有人真的將棒棒糖強行塞進我嘴裡,當然他們也不會這樣做,

只是吃糖的瞬間,反而更像是用嘴巴呵護一個東西,

讓它舒服,不要受傷。

而真正吃過幾次棒棒糖以後,覺得其實吃糖好累啊,

雖然吃糖有吃糖的快樂,但看起來我似乎是更喜歡被當做糖來吃的感覺。


最近有人想念我吃糖的樣子,

問我要不要再出來吃糖。

倒也不是說不想,只是這時的我更喜歡被當糖細細品嚐。

只是大部分男人其實不太喜歡吃糖的過程,

就如同新鮮感過的我其實也不怎麼喜歡吃糖。

我想做愛唯一的共識只有交配的過程,

互相吃彼此的糖果可能只是插入前的一種小小的儀式感罷了。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