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顧自己心情,必須用對的方式。活在當下,不要被憂慮影響,也不能只顧著憤怒喔

難得沒行程的週日,好像好一陣子沒有這樣日常的週日。一早一樣屁孩很早起,自己先跑去玩,讓我安然的睡到八點半才叫我起來弄早餐。

早上吃完早餐就例行的複習功課,還要收一早玩得很亂的房間。也不免俗的花了一點時間盧小想要我幫忙,但也還是要堅持,也是慢慢長大,大概花了十分鐘盧小讓自己的情緒穩定就巴結的去邊玩邊收,其實也十來分鐘就收好了,就可以準備螢幕時間。

自己也趁這些片段,洗衣服,晾衣服,洗昨晚宵夜的杯子碗盤這類的,也能安排每週上架一篇讀書心得,看點書,瞇一下。

下禮拜就又是忙碌行程,先把那些個確定不要的裝潢委婉的拒絕,追一下一些其他事項的處理。週末有動物園活動參加,週日還一場喜宴,也要邁入十一月了,房屋應該會在農曆年前裝修完,然候年後處理家電,窗簾,成品家具,搬家,還有一小些想追加的事項。也是會陸續進行,也要持續看裝修確認工程進度這些的,關關難過關關過,一項一項處理,都能被解決的!

16會員
561內容數
閱讀,生活,職場,分享,自我學習,透過分享內化也散播,如果你也有點收穫歡迎給我回饋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