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讀星筆記|看懂馬克思盤,成為關係中的讀心者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進入關系以後,特別好奇對方是如何看待自己和這段關系的,可偏偏大部分男生都不愛表達,或者無法準確表達心中所想,當他們真的講了呢,我又會懷疑是否真誠(沒辦法,月蠍天生疑心重……),讓男生敞開心扉、講真心話真的很難啊!

所以,為了搞清楚對方心裏到底在想什麽,我開始研究馬克思盤,距今已經有快五年時間了。

最早我幫情侶、夫妻看合盤,還是以比較盤和組合盤為主,這兩年馬盤的概念在各大社交平臺上越來越火,來咨詢的客戶也越來越多了。而且,馬盤不僅適用於情侶和夫妻,親子、朋友、同事、上下級……各種人際關系都能看,可謂是「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實用價值很高。

隨著實戰案例的增加,我發現,95%以上的客戶都會反饋我——

「馬盤真的神準!」

「我的確是這樣想他的。」

「沒錯,他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其實這些感受都很主觀,我感覺、我覺得、我想、我認為⋯⋯都是從「我」的角度出發得到的體會,可是,誰又能說,愛不是一件主觀的事呢?

不被感受到的愛,在當事人心中,是不能作為愛成立的。

這就是為什麽有人說,馬盤看不了愛不愛。但我認為這也不是絕對的,還是得基於雙方的本命盤、結合合盤之間的互動一起來看。


raw-image


比如,有些馬盤月亮落摩羯或天蠍的客戶就會來跟我抱怨——

「我真的感受不到他的愛。」

「為什麽他不能愛得更用力一點呢?」

「他跟我在一起只是考慮了現實條件匹配吧,沒有多少感情成分。」

事實上,對比看男盤,會發現他們已經給足了包容和耐心,只不過這份感情沒有被對方完全接收到,或者對方壓根不喜歡這種表達愛的方式。

我把這叫做「愛的流失」,愛在傳遞的過程中,跟光和熱一樣,是會流失的,所以,我會建議這些無法接收到全部愛意的客戶——來看看他的馬盤吧,他正以他自己的方式愛著你,愛情沒有劇本,不是所有人都會跟著你的腳本走。

當然以上是確保沒有人是人渣的情況下,才會給出的建議,人品是一切關系的根基,珍惜生命、遠離爛人。


raw-image


如果你也在好奇——

  • 在對方眼裏,你是怎樣的人?
  • 對方是否認真對待這段感情?
  • 對對方而言,你最大的魅力點是什麽?
  • 你們各自想在這段關系中獲得什麽?
  • 如何表達自己的訴求更能讓對方接受?
  • 如何更好地滿足雙方的願望,提高關系的質量?

來研究馬盤吧!

這需要你有基礎的星座知識,如果要我從十二星座分別是哪幾個開始講,那離我們的目的地就太遠啦!至於宮位、相位這些稍難一點的知識,訂閱我,繼續讀我寫的文章、跟我互動、向我提問,逐漸逐漸的,你就會明白了。

我是很不贊成死記硬背的,十幾年前我自學占星,也是從看自己和身邊人的盤開始的,一點點地知道——哦,月亮落在二宮代表這個人的安全感來源是金錢和不動產;火海沖會讓人不計後果地追求極致浪漫的戀愛體驗⋯⋯諸如此類的,從單個星體的落座、落宮,到數個星體之間的互動關系,再到全盤的能量流動,逐步有了一個完整的把握。

馬克思盤也是同理,先拿自己和身邊人練手,逐漸積累經驗,你看得越多,對星盤的理解程度就越深,偶爾會迸發一些和主流觀點不一樣的靈感火花,繼而形成屬於你自己的一套讀星體系。

你會感覺自己一看盤,就像在閱讀一本打開的書,開始能為你們的相處現狀和問題找到心理層面的解釋,畢竟,想要給所有事物都找到解答,不就是我們的本能嗎?


raw-image


下一篇開始,我會講明「看馬盤前的兩條註意事項和三條解讀原則」,確保你能客觀、理性地看待馬盤,不會揪著單個相位、落宮不放,斷章取義地搞錯重點。再下面,我會從太陽、月亮、金星、水星、火星,講到木星、土星、三王星、莉莉絲,依序講明白每一顆星體在馬盤上扮演著怎樣的角色、會帶來怎樣的影響,落在不同的星座和宮位、彼此之間形成不同的相位又該如何理解……一步一步,帶你讀懂對方的心思。

歡迎訂閱我~給我多加點持續更新的動力!

如果你想咨詢合盤的話,請給我發私信~告知我你們所處的關系階段,我對據此調整看盤側重,從本命盤出發,結合比較盤、馬盤、組合盤、時空盤多種形式,全方位地綜合評判,把我能在盤上讀到的都講給你聽。




19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