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小琉球是什麼樣子的...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一生要看過幾片海才稱得上喜歡海?

來小琉球打工換宿的兩個禮拜,好像咻~一下就過了,好快又好捨不得,今天要來分享一些旅遊雜記。

來小琉球後真的可以體會到被海擁抱的滋味,日初是海,日落是海,不論是微光晨曦還是群星點綴的黑夜,都充滿著鹹鹹的海洋味,我喜歡海,喜歡一望無際的湛藍,聽著海浪拍打的清脆聲響,心中的煩惱好像也隨之飄去了呢。

花瓶岩

花瓶岩

「大海深處有一間藍色便利商店,販售著藍色孤獨。」我很喜歡這句話,在這趟旅行開始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會穿著潛水衣,游到海底最深處,揹著氧氣瓶,一窺海洋的秘境,尋找是否真的有間小巧卻迷人的便利商店? 裡面有著孤獨星球、解憂雜貨店以及很多很多小火苗般的夢想,存在於少部份人心中最珍視的東西...然可惜的是,我一無所獲。

好多人會這麼形容他們的打工換宿之旅:我好像來到一座孤島,過著一個月的隱居獨立生活,但我的感受並沒有這麼強烈,學校、社團等一些瑣碎的事務不斷翻攪我的生活,早上下午工作完後,馬不停蹄的又要處理一些行政事務,很忙碌卻也很充實,我並不討厭這些雜事,但總感覺時間就只有那些,好像一天被分割掉了不少。

直到今天,2023.9.14,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在小琉球拍的底片也陸續洗了出來,「底片是延遲的驚喜,拍下瞬間即是永恆」,照片的意義就是為了讓我們對過去美好的濾鏡更加深刻吧! 看著這些美好的回憶,我心中有無限個念想,想衝回小琉球,回到太陽的懷抱裡,這段日子應該可以列入我人生清單最棒的前三名了! 我會非常非常想念這裡的一切,已經和民宿妹妹約定六年之後我們會在這裡再相見。


9會員
19內容數
你還在煩惱怎麼寫作文嗎?想要紀錄今天發生的瑣碎卻無從下筆? 歡迎來到寫作靈魂! 這裡將分享一些值得一讀再讀的觀點、浪漫動容的文字、生活上的小故事,希望幫助你豐富自己的隨筆與寫作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