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的缺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許多的禱告,但卻依舊更相信奉獻金錢的力量

不是沒有禱告,蒙神垂聽的經驗

而總,下意識就以世界的方式,事奉我的主

時常只記得,想把印入夢簾的金碧輝煌,獻給主

卻忘了,我的主,更多主動靠近缺乏的人

但,我就想把看得見的缺乏補足,以滿足自己的驕傲

卻,鮮少在,所看不見的缺乏上,盡上一份謙卑去聆聽

原來,禱告是對造物主的信任,也是對人的缺乏溫柔以待

2023-11-01



 

9會員
38內容數
我希望藉由我真誠剖析自己的心情,讓其他人(包括其他基督徒)更加理解擁有身心症的基督徒可能面對的掙扎和痛苦。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鼓勵到有身心症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