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觀元辰宮:工作不順心!財運怎麼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我想與各位分享一個溫暖我心的代觀元辰宮個案。這是一位充滿活力🌟、天真無邪😇的年輕人,似乎推有著無法抵抗的熱情和親和力🔥。在我是首次與他接觸時,我就可以感受到他對未來的渴望🌈,尤其是他希望自己的事業能夠如穩如磐、節節高升🚀。他提供的資訊並不多,只簡單地描述了自己的職業:一名賣家🛍️。他的沉默中,似乎隱藏了更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代觀元辰宮

代觀元辰宮

當我深入為他代觀元辰宮時,我驚奇地發現了他的元辰宮中格局,是如此的宏偉✨,格局非常的大,是一個什麼都有的元辰宮,只是他的元辰宮的每一處都好像很久沒有使用的感覺🏚️,再加上,該開的燈不開,就完全就是,完全就像一家已久未營業的店舖,即使有著璀璨的燈火,也無法再亮起,似乎失去了往日的輝煌🕯️。

就在我為他代觀元辰宮調整的同時,我發現他的元辰宮中看到了他的廚師廚娘👩‍🍳👨‍🍳。他們都是元辰宮中重要的角色,只很久沒有被他需要,被他關照了,然後廚師廚娘就跟我講說,喔,真的很久沒有需要,就是被需要的感覺🗣️。我代觀元辰宮調時後,他們再次感受到工作時被需要的快樂和成就感😊。他們告訴我,他們已經很久沒有為人們服務過,很久沒有被需要的感覺了。每當我想到這裡,我的心都為之動容,感受到那份極致的渴望和期待💓。由此我了解到,其實他有一個信念就是,他的工作要能令他感到被需要,他才會覺得做得開心,做得快樂,然後錢才會進來💰。


所以我在回覆代觀的通話中,告訴他通過他元辰宮廚師廚娘的想法,我們知道他自己內在有這個信念,當他感到被需要時,他工作才會開心、錢才會進來。我就建議他,在生活或工作中,主動與客戶或粉絲建立更深入的連接🤝。他可以主動詢問:「你們需要我提供哪些幫助?」或者「如何能為你們提供更好的服務?」這種主動的互動,不僅能讓他感受到與客戶之間的緊密連結,還可以實實在在地知道他是被需要的,是被客戶所珍惜的🥰。當他感覺到這種被需要的價值時,他在工作中的動力與熱情必然隨之上升。

代觀元辰宮 補財庫

代觀元辰宮 補財庫

很可愛的是,不久後,這位年輕人再次按照時程委託我再次為他代觀元辰宮調整。他分享說,自從依照我的建議進行調整後,事業似乎煥然一新,每天都有著滿滿的工作項目,生意日益興隆,每一天都充滿了繁忙與成果📈。他也坦言,雖然最近覺得有些疲憊,但他深知那是努力的果實,因此更加珍惜且滿足😌。也因為感到有些疲憊感時,就像內在提醒著他“差不多時間要來委託代觀元辰宮了”⏰。

最後我告訴他,我們的身體、心靈以及元辰宮,其實都有一個節奏🎶,依照我們所說的鞏固期,21天、49天、108天的週期來做觀元辰宮調整。只要他能持續、穩定地進行調整和鞏固,他就能更好地面對工作中的挑戰,同時保持自己的最佳狀態,持續地感受到那份被需要的幸福感。成就感和錢財都能順利獲得。


我們都值得擁有最好的自己。讓我們一起探索、調整並鞏固您的元辰宮,確保您始終在最佳狀態!👉點擊此處預約代觀元辰宮 https://lin.ee/u0mHPmv,讓我們攜手帶您走向運勢的巔峰!🚀🌟


#觀元辰宮 #元辰宮 #代觀元辰宮 #元辰宮代觀 #補財庫


IG:https://www.instagram.com/520fortuna/

商店:https://fortuna520-yuchengkong.business.site/

官網:http://umiocea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520fortu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20516遠距帶觀元辰故事--累就休息吧~別再撐了!不管生理或心理,疲累都可能影響效率。許多人踏出探索自己的心靈世界的步伐時,最害怕的是看不到;而當看到之後,又開始擔心看不完!然而,人生就是一場屬於自己的英雄旅程,每一步、每一刻,都會有讓人可以銘記於心的學習,不用擔心太多,只要自己願意去發現,每個發現都會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5-16
20220513遠距帶觀元辰故事--茫然來自於「不清楚自己要什麼?」,若是想破了頭也弄不清,不如直接進入元辰宮看看潛意識茫然來自於「不清楚自己要什麼?」,若是想破了頭也弄不清,不如直接進入元辰宮看看潛意識怎麼說?! 前往元辰宮時天色明亮,小棋欣賞著藍天白雲,享受著太陽光照射在皮膚上舒服的溫熱感受,一位操著台語口音的男子將小棋載往海平面下方的海底王國,身旁像是太魯閣的美景盡收眼底,小棋下車站在一處峭壁旁的平台,驚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5-13
【影評】蕭踐:無詩時代——觀《幼兒園教師》有感詩性不止於詩詞歌賦,不止於辭藻文章,它可以蘊藏於農民的田園耕地,可以蘊藏於小提琴的絲絲音弦,可以蘊藏於喬布斯的智能手機,可以蘊藏於城市規劃師們的設計稿。
Thumbnail
avatar
蕭踐 XiaoJian
2022-04-23
20220419遠距帶觀元辰故事--溝通不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難的是自己願不願意帶著尊重與接納對方所有意見的心態。不信任的形成,可能是過去不好的經驗,也可能是自己對自己的懷疑!隱含著『不相信自己值得被好好對待。』的信念。Elsa明白過去的痛不會消失,但利用催眠可以了解這信念為何形成?讓自己有機會轉念,願意開始相信自己與別人、願意知道不會因這樣而有所虧欠,理解值得被愛並且相信之後,坦然接受別人的好,就不會再…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4-19
20220418遠距帶觀元辰宮故事--人們總會用著自己最習慣的方式生活,即使明知這樣做會對自己的身心帶來負擔,而這些負擔每次的旅程,都是一篇新奇的探索故事!M說「感謝老師,這個體驗很多有用和有趣。知道自己現在的問題然後知道以後怎樣處理。」對Elsa來說這樣就足夠,但對M而言,這是人生新旅程的起步!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4-18
[新竹旅遊]新竹經國路綠園道在城市中心景觀廊帶,鬧中取靜綠地,打造人與大自然親近處所城市中公園不只是一個公園而已,台灣許多城市都有城市中綠色亮點。綠色景觀更是 一個城市不可或缺城市之肺,小編之前介紹過台中市太原賞櫻園道、草悟道、新北市新莊區中港大排綠色長廊都是屬於此類城市中心景觀廊帶。新竹市綠園道便是新竹該城市中心景觀地帶。 新竹市綠園道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開 放時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4-11
20220325遠距帶觀元辰故事--在社會的大染缸下處久了,我們時常會不自覺地自責,將所有的失敗都歸咎於自己,好像這樣才說著想試試調整工作與感情的小億,一開始描述著景象時,眼淚就隨即流了下來…。原來這一年來她經歷了兩次流產、遇上了職場騷擾,心中壓抑已久的情緒,在第一眼見到的畫面中就直接爆發。引導稍微平復心情後,小億踏上了元辰宮的旅途。 【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歡迎聯繫Elsa了解哦!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25
20220322遠距帶觀元辰故事--知道與做到本來就有距離,每個人達成的速度因自身特質也有所不同,所以,用自己的步調並確意象看見小于總是扮演著開心果,卻沒管自己開不開心,只想著「大家出來了心情要好嘛」,提醒小于不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對朋友的定義是要有義氣、可以依靠,認為真正的好友就是要關心彼此的健康,也可以在彼此面前一起說著、做著無聊透頂的幼稚行為,若是在工作中彼此有需要也該互相協助,簡單說就是一定要相挺。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22
現代觀點】落實司法詢問員制度 回應弱勢證人的特殊需求現代婦女基金會自民國85年推動性侵害犯罪防治法通過後,20多年來我國的被害者保護制度雖已逐步建置,但我們仍然看到被害者在求助歷程中,司法人員難以了解他們的特殊處境,甚至他們的證詞仍然飽受質疑。
Thumbnail
avatar
現代婦女基金會
2021-06-21
電影《絕命帶原者》圍繞在守法、犯法與釋法、旁觀者效應、違忘初心的成長故事::小戲鬼泣泣樣樣論〉【心靈疫情電影系列】面對生死存亡最會曝露人性陰暗面,正如這一年來香港人的經驗,明白到和平盛世時所建立的人事關係,當大事大非的境況下才驚見真面目。逼著面對生死決擇,年輕的角色們就這樣上了一趟人生的成長課。
Thumbnail
avatar
麥璇子~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