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收驚介紹|數位商品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想,針對能量收驚,大家比較好奇的問題是下面兩個問題

❓何謂能量收驚

❓與傳統收驚有何不同

能量收驚

能量收驚

能量收驚

能量收驚是從傳統道教的收驚下去進行改良的。主軸不變,差別在於可以"遠距"做收驚。

遠距的意思是:人不用到現場。只需要準備姓名、照片、近3個月內照片就可以做。

我們所知道的傳統收驚,需要到廟宇裡面去做收驚,或著帶收驚對象的衣服到廟裡去,做完收驚之後再帶回家穿。

然而能量收驚則不需要,報名匯款完之後,給我姓名、生日、近3個月內照片,我會安排時間,為個案做能量收驚。能量收驚除了收驚安定心神以外,在能量上,可以做到清理能場,以及請神給予祝福與保護。

一般傳統是因為車關、做惡夢或者睡不好,才會請神做收驚來安定心神。但其實我通常會建議個案,如果你覺得最近的狀況不是很好,突然之間感覺恍神、恍惚。或著剛經歷過車關、手術等大關卡,我都會建議個案做能量收驚,當靈性上處理完之後,剩下的問題就不會是靈性的問題,而是自己要面對處理的問題。

能量收驚簡述

能量收驚簡述



準備什麼?

能量收驚最重要準備的是:當事人的同意

我做了許多個案,很多都會為家人做,或者報名,除了18歲以下的青少年、兒童、幼童外。麻煩要做之前務必徵求當事人的同意。不然你匯款完,當事人不同意,我也無法為個案服務。這是靈性上很重要的一個準則:請尊重當事人的意志(最高善)

通常報名我都會建議個案先為自己報名。你自己感受過了,覺得不錯,再推薦給其他人,並非你覺得他人需要,所以你就幫他報名。因為對方或許不覺得他需要。

📌姓名

📌生日

📌近3個月內照片

施作時間:

時間大約在10~15分鐘左右。

在報名能量收驚之前,請務必先加入我官方line帳號好友@lita1491 進行溝通。或上FB粉絲專頁:伊旺達。透過訊息溝通。

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作業流程:

1.請於vocus下單匯款

2.加入官方line帳號進行溝通@lita1491

3.匯款後請與我聯繫安排時間施作

4.施作完成會給予收訊回復

5.打成文章上架方格子平台

注意事項:

📍靈性服務並非萬靈丹,做完靈性服務還是要回歸生活,要轉變思維來面對自己的生活,才會讓靈性服務能量最大化。

📍不相信者請勿報名或輕易嘗試,靈性能量除療癒師以外,個案的信任程度會影響靈性服務能量最大化,如果不信任,將無法協助施作。

📍請先顧好肉身生活,如果沒有額外多餘的費用,請勿報名靈性服務,因為結果不會是預計或期望的結果。

📍做完服務之後有可能會產生身體上的一些不舒適,如:頭暈、跑廁所、胸悶等,表示能量正在進行疏通,請多喝開水多休息。如果完全無感,也是最好的安排,只要相信每一次的服務都是最高善,就會有最好的安排。



更多關於能量收驚的個案文章請點擊

建議先多看完關於我服務的文章再決定是否需要做"能量收驚"。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