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京都的日子 我們這一班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學生󠀠真好

感謝遇到了很棒的老師們

年紀大的老師學富五車各國文化歷史娓娓道來,令人驚艷汗顏,用甲骨文概念講解漢字,及不同讀音,可以很快上手,

年輕的老師分享最新日本流行的事物,極力推薦我們去體驗

沒想到還能收到老師寫的卡片

太感動了

󠀠

老師同學們分享與我互動,總會覺得正能量被充滿,對他們人生有所啟發,其實我蠻驚訝的,並不覺得我的話有多麼影響力,只是分享經驗,或許是以生命影響生命,這也是我目前能做的事了

感謝這難得的緣份,願大家一切安好🙏

10會員
99內容數
Kushali療心室,無關學術邏輯思維印證,分享女性多重社會角色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