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親愛的老師:

我想跟你說,謝謝老師,

我不ㄖㄣˋ真上ㄎㄜˋ,

可是你很ㄖㄣˋ真上ㄎㄜˋ。

我是二年十四班小ㄨㄢˊ皮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仇日親日情結的微妙糾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生日感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仞宮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舉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智慧的精華|談籤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司徒衛生平及作品
閱讀時間約 4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67篇文章,214個追蹤者的感謝,與日後沙龍的規劃魯蛇的佛系經營報告,與日後升級沙龍的規劃。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12-01
感謝PotatoMedia,睜眼說瞎話的功能非常強,帶給我不少創意拜Potato Media所賜,一年半以來,我反諷的技能愈來愈強。會分類在Web3是因為Potato Media一直宣稱自己是Web3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07
如果有空的話麻煩幫忙投票,我替網友感謝你 ( 只要投一次,7/31 前 )如果有空的話麻煩幫忙投票,我替網友感謝你 ( 只要投一次,7/31 前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7-15
感謝上帝,找到老爸的壁畫七月一日,老爸在二二八國家紀念館的畫展有場紀念畫冊發表會,原本我是沒特別打算北上參加的,想不到一場意外讓我們全家都上去。 是這樣的,我爸設計二二八紀念碑之前,其實早因為長期參與黨外運動被盯上了,後來當了民進黨初代黨員,還接幹部,又常繪製各種文宣,自然被視為必須除掉的麻煩人物。 設計二二八紀念碑之後更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7-09
回到過去,未來,說一些趕不及的話,解開一些誤會,說一聲感謝。推介好書,《在咖啡冷掉之前》在某處不知名的角落,有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店,有着一個神秘的都市傳說。只要坐上那個神秘的座位,就能回到你希望的一天。不過,你要依從眾多的規矩,其中我認為最麻煩的事,一定是即使你能夠回去,都不能夠改變現實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90後白羊生活台
2023-07-09
說三個感謝的話之前聽Podcast"聽老小姐的話"聊到育兒,Lucy說他每天晚上會跟兩個女兒說三個今天的感謝,女兒也會說三個感謝。昨晚睡前和兒子聊天,覺得可以來試試看,我說「我們來說三個對對方的感謝」,兒子應該似懂非懂「好」。 我先說「感謝你來當我的小寶貝」,兒子「感謝你當我的小寶貝」並且靠過來抱抱我,親嘴。
avatar
零度
2023-02-09
感謝「親子天下專欄作家」隨寫人老師介紹我的新書《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感謝「親子天下專欄作家」隨寫人老師介紹我的新書,學生時代於網路創作時常受到文學專業的隨寫人老師之鼓舞,總是給予青澀的我更多信心,因此,能藉由新書能與老師有更多的交流互動,感到榮幸與喜悅! 以下轉自隨寫人老師的臉書: ——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08-15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十、來自偏遠的感謝   小朱從工作室領來包裹,來自清華航天一年級生札力爾巴,打開見一匹閃耀如絲長絨棉布、一封信,致謝晶晶基金會提供獎金。   “ 致基金會董事長喬學庸先生   展信悅!     我來自南疆小城,父母種棉維生,棉籽交盤商利潤薄,加上弟妹多,家中雖能生活,卻無法供我精進學習。   從小就愛璀璨星空,幻想能探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11-29
【Come•偷嗑】感謝影帝的擁抱!林暉閔化身「瘦瘦」找到成就感 看《阿甘正傳》獲人生啟發林暉閔推薦了一部對他影響至深的電影,他是這麼形容這部作品:「我覺得這部電影,是影響著我在做很多事情時候的心態,包括像是當演員,很常時候會自我懷疑、對自己會有很多疑問,但是這部電影讓我知道,我應該專注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到最好,就可以成大事了!」而這部作品,正是影帝-湯姆·漢克斯的經典代表作《阿甘正傳》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1-07-23
【感謝生命力新聞對本計畫的支持!】感謝生命力新聞對本計畫的支持!因為有您們對身障寶寶議題的重視,只要每天有多一些的人理解,孩子的權益就會更被看見!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