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波結果出爐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整個時間終於進展到這個階段了,從決定生小孩到第一波結果出爐,只能說我們效率十足地完成了這一切!

  • 2-3月凍卵手術完成
  • 4月精子購買完成、5月抵達診所
  • 5月TECO文件核准、國健署發文核准
  • 6月底卵子們出發並抵達RSMC

四個月完成這些前置作業的行程,只能說謝謝疫情在這個時候沒有再來攪局,才能讓我們順利用四個月完成了這些繁瑣的事情

尤其是TECO文件,聽生殖中心這邊分享,疫情最嚴重的時候,TECO為了防疫調整的上班時間,一個禮拜只有上三天,所以整個文件會拖到六個月以上都可能發生

而我們對於植入時程有安排的時間(因為要搭配我和女友的工作時間),所以在和RSMC經歷幾次討論後,只能說!謝謝RSMC的所有人員!讓我們在出發前可以將一切都安定下來!

接下來,就和大家報告我們的各項結果內容吧!


第一階段-卵子解凍、精卵結合

在8月中的時候,RSMC正式解凍我和女友的卵子,準備進行後續的精卵結合步驟,所以在第一階段『卵子解凍』這上面,我和女友都非常緊張(其實我比較緊張啦XDD),畢竟她送出去35顆又比我年輕兩歲,相比我送出去15顆又比她大兩歲,但在這個時候我們只能完全相信我們在台灣的生殖診所的凍卵技術了!

再次提起這個解凍數值時,真的只能大聲的說!感謝祈新診所的所有人員!!!

  • 女友的解凍結果是存活34顆、33顆成熟、經過一天培養後30顆發展為正常的受精卵
  • 我的解凍結果是存活15顆、15顆成熟、經過一天培養後13顆發展為正常的受精卵

看到這個結果,我們兩個算是先放下了心中的三分之一顆石頭,畢竟這只是一個開始,能不能成功的長成囊胚又是第二階段,長成囊胚之後,能不能順利過P、能過幾顆,這些又是第三階段,只能說...在PGS的結果出來之前,這心...都實在很難可以真正的放下...

這邊忘了說明,我們是使用單一精蟲顯微注射的方式進行精卵結合的,目前好像大家都是使用這樣的方式進行精卵結合的!


第二階段-囊胚發育

一個禮拜過後,我們迎來了第二階段『囊胚發育』的階段,只能說在等待第二階段的公佈時,比第一階段來得緊張,因為通常在這個階段,數量會急速下降,依照年齡的比例來看,我大概只會有...3顆的囊胚數,而女友會有8顆的囊胚數,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的第二階段成績揭曉(只能說第二階段成績開獎後,我直接被女友白眼一波)

  • 女友成功受精30顆受精卵,最終有9顆胚胎長成囊胚
  • 我成功受精13顆受精卵,最終有8顆胚胎長程囊胚

所以由此結果來看,我應該是生化人,而女友則是正常人XDD而在第二階段的成績公佈後,我們又再次放下了心中三分之一顆石頭,接下來就是最終的重頭戲了,這也是我最最最最最緊張的時候了!PGS的檢測需要2-3週的時間才會有正式的報告出來,但我緊張的原因不是擔心有幾顆過P,而是擔心...我會不會沒有女兒啊!!!!!!!(崩潰)

這邊提供給大家計算方式,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先預估需要凍卵幾顆,一般醫生會建議16顆以上

這邊提供給大家計算方式,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先預估需要凍卵幾顆,一般醫生會建議16顆以上

上述圖片中的最後一個階段各年齡比例,大家可以參考這個趴數去做最後的估算唷!

上述圖片中的最後一個階段各年齡比例,大家可以參考這個趴數去做最後的估算唷!

只能說在等待PGS的過程中,每一天都是一個煎熬,每一天都想要時間過得快一點,每一天都在心中祈禱家中神明保佑!過P的數量可以多一點,有男有女的讓我們有選擇的權利!每一天都是這樣度過的...(我那一度覺得家中神明應該會覺得我很煩,連這種鬼事情都要找祂XDDD)


第三階段-PGS結果出爐

終於,我們要迎來最後一個階段了...這最關鍵的階段即將到來!只能說這報告也是來得讓我措手不及,時間算一算我們大概要9月初才會收到PGS報告,但這部分要再次感謝RSMC的大家,讓我們在8月的最後一天收到了這最後的關鍵報告!廢話不多說,就讓大家直接看吧!!!

女友的PGS報告

女友的PGS報告

我的PGS報告

我的PGS報告

名詞說明:F代表植入成功機率一般、G代表植入成功機率非常高、HB代表半孵化、HHB代表全孵化,第一個英文字母是未來胎兒細胞層、第二個英文字母是未來胎盤細胞層

沒錯大家!收到這個報告時,我再一次收到女友的抨擊!!她說我真的是靈異體質,非常值得抓去當醫學研究,到底為什麼過得如此不健康的人可以有這樣的比例內容(只能說...我媽媽有把我生好?!)

  • 女友的PGS檢測報告是送9顆囊胚,有7顆過PGS,性別是五男兩女
  • 我的PGS檢測報告是送8顆囊胚,有7顆過PGS,性別也是五男兩女

在這邊,也特別感謝哈比波特先生!你也太包生男了吧!!!(我們這邊還有多一管沒有用到,如果有人有興趣想生男生的話,歡迎下方留言,我們可以去詢問看看能不能把那一管讓出去給有需要的大家,但我們不敢保證的是...最後的那一管還能包生男唷...)

PGS的報告中顯示,我有兩顆AA級的男生、兩顆AB級的一男一女、三顆BB級的兩男一女(是不是真的是包生仔的一個Donor)。

而女友則是有一顆AA級的男生(這個唯一的一顆AA級男寶寶,我跟她說一定是神明賜給她的,因為在這之前我們一直都考慮想要生女兒,沒有考慮男生,後來她自己跟神明求說希望可以多一個男生來當我們的小孩,結果PGS報告就出現了這唯一的AA級男生,希望他未來也可以順利地生下來當我們的小孩唷),三顆AB級的兩男一女、兩顆BB級的一男一女,還有一顆CC級的男生。

這就是我們像坐雲霄飛車的心情寫照,希望可以把這個喜悅分享給大家,接下來我們9月底也要準備出發前往植入了,也希望接下來可以一切順利,讓我們把寶寶帶回來吧!🙏🙏🙏

11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