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閱讀 - 教我如何教育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沒有在收費或索取任何東西, 斗內隨喜, 若想看看阿卡西紀錄我很樂意幫你 Wechat: Claywishu ig:clay_wayhsu_alive , 10月已額滿視情況在月中公布11月名額開放)


(阿卡西紀錄不是以往大家熟知的占卜, 預測未來、要不要換男朋友、未來怎麼賺大錢這麼具體物質化的方向指引, 當然也可能會有相關訊息, 如果說這些念頭是地球帷幕下的範疇, 那麼阿卡西紀錄會偏向地球帷幕外, 宇宙視角上的範疇, 這牽扯到新時代身心靈的宇宙觀、身心靈觀, 這邊不多贅述, 網路上很多可以去查查, 活動活動自己的覺知)

(所謂的靈魂課題可以簡單的理解為"最近要注意的事情”, 意識(靈魂)的成長, 自我的深度探索帶來的自我理解, 這稱為「我」的角色呈現的範式是如同宇宙一樣的無限大,意味著我們不能完全理解自我的所有,這需要生命日常的練習,所以甚至可以把靈魂課題理解為 "操作自我意識的實修方法",這也是我在引導中的重點,慢慢的把自己帶入玩、學、自在、平和、完整與包容的生命體驗中)

(前世到底是不是你的、自己有沒有當過這個人也不是重點,除非紀錄閱讀需要我才會轉達,所有的形象都只是參照物、投影物,如紀錄給我的人物穿著打扮、人文歷史或故事背景等等,這些片段是要來幫助你知曉現在的生命階段,提示與認知當下可以做甚麼)

個案I 我M

I我為什麼跑來當人類👀 今生的主課題及天賦是什麼


M白色長洋裝帶著草織的遮陽帽住在海邊附近

騎著淑女腳踏車買了花回到家裡 做飯 拉小提琴 唱唱歌等等的畫面

我感覺到你是很清靜 純樸 知性的人

是那種買花回家放 很懂的生活的清新


(從紀錄裡要看的重點是能量與氣場, 當事人那時候的心念, 而這些特質也可能是現在個案攜帶的)


I對形容詞沒什麼感想 但是你形容的畫面確實感覺是我會做的事~


M隨後紀錄繼續送訊息給我
我看到你在家彈彈鋼琴拉拉小提琴

你們活得很有情趣 在家裡跳舞啊 享受生活

很不幸的 你的丈夫出外打仗了

你等了又等 等得慌也難過

資訊不發達所以不知道前線的情況

你知道這不是辦法 嘗試轉移注意力

園藝啊做做料理

目前聽到這些有什麼感受嗎?


I我覺得 '等得慌也難過' 這句很有感 但我生活中好像沒有類似經歷 可能只是因為共情感👀


然後我在跟人曖昧的時候等訊息會等到搞得自己心態很崩 所以會去轉移注意力去唱歌或幹嘛


M隨後紀錄繼續送訊息給我

很不幸的 丈夫真的死掉了

那些壓抑終於被引爆、情緒崩潰

往後的日子也沒有什麼好動心的甚至憂鬱

你覺得世界崩塌了...

這則紀錄很像是 等待的途中與自己的情緒獨處 面對外在世界最後的結果引領出特定的情緒解脫 如:情緒崩潰、憂鬱, 自在也有可能出現


I感覺可能有關學業

我一直覺得父母在限制我這塊👀 就是關於未來的職業跟科系選擇 所以我自己想一想也很崩潰


(這邊我才得知I沒有滿18歲, 書裡其實有說不要為未滿18歲的人解讀, 但沒有明確的原因, 內容如下)

'每個文化對於孩童轉為成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在美國,成年人一班被定為18歲,在孩童未滿18歲之前,他們在法定上都是父母或監護人的責任,且不得為自己做出決定,為它人解讀阿卡西紀錄需要此人能夠為其自身行動及業力負起責任,所以孩童必須等到18歲才可接受紀錄閱讀'

(我認同 '需要此人能夠為其自身行動及業力負起責任' , 但倘若 '幾歲以下不得為自己做出決定' ,而Deny任何學習的機會, 我採取否定態度, 這只需要引導者適當的引導, 而我想嘗試自己這塊能力)


I我不知道要選高薪的工作還是要依照自己的天賦去發展

我知道這樣問答案很很明顯 但同時我對大部分知識都很有興趣

也不排斥所謂「高薪的工作」的工作內容


M那你最想做的是甚麼?


I哇就是這裡在掙扎

我覺得去科技業不錯 因為可以賺很多馬尼而且工作時間上比較自由

但一部分我又覺得這樣母湯很隨波逐流所以想要靠天賦吃飯

然後天賦的部分是想自己拍唱歌的影片上傳到社群軟體👀


(這裡激發我對亞洲教育的回憶, 孩子有夢想有想做的事, 不該因為自己的認知去強迫什麼路線是好是壞, 如果這麼做, 那麼只是思想灌輸與泯滅, 就如同在課綱內加入某政治家思想課程是一個道理, 我們需要做的是告訴孩子我們對特定事物的認知, "我們的想法是這樣子, 你參考看看" , 這麼做不是為了以上對下的階級形式嘗試把對象引導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最主要是讓自己學習與探索各個議題, 甚至是學習怎麼不帶評判立斷的探索, 不然純粹是自私的體現, 在此就會變成「雙方生命的彼此分享」, 不只是對孩子, 各個年齡都是, 這也是我無視書裡禁令的目的, 我想示範一次, 但我並沒有敘述我對I目前看到的人生選擇的認知, 我有更大的目的, 就是盡量讓I自己學悟到 "如何自己做出選擇", 這才是 教。育 God damn it )


「二元只是價值評判的體驗, 不是責任的絕對歸咎」

M這個決定就目前來看你覺得是內在激情佔多數 還是物質條件占多數? 導致你覺得科技業好?

I我覺得這個好難界定, 因為我真的對很多知識都有興趣

M這個問題你可以放在心底 時不時注意這個問題

(身心靈學剛開始學得時候我們會強調"保持覺知", 成為第三方的視角, 如此一來方能保持更開闊的視野, 學習區分對自我、對想法、對認知; "相"的執迷, 相就好比VR眼鏡, 我們得認知到我們在帶著VR眼鏡, 避免把VR的世界當作"唯一的現實", 然而它只是無數平行現實範本中的一個, 不管I是認為2內在激情:8物質條件、3:7、9.8:0.2, 這些數據純粹是拿來明瞭每個當下該怎麼做決定的參考物, 這個過程在佛學裡稱「明心」, 但還沒有"見性")

M我之所以會這樣問一來是期望可以幫助你更清晰視野

一旦我們能更清楚分辨自己的念頭與想法是怎麼樣子

我們是不可能不知道要怎麼做的

也不用急著馬上有答案, "找"的過程就值得去享受

(我們本來就是來享受時間的, 另外一個世界是沒有時間的)

(I對知識的興趣引起我的注意)

M:哇 很棒! 可以多說一點嗎!


I:就別人常常覺得學科很煩 但我讀得超開心

現在想想讀書對我來說更有充實感


M是因為內涵面內在面的滿足嗎?


I現在的話好像有一部分是因為「那是學校需要的東西」

給我5分鐘我想一下(⁎⁍̴̛ᴗ⁍̴̛⁎)


M沒關係, 就像我上述說的那樣, 探討自己的內在去明晰自己的念頭

祂們藉由這段紀錄想提醒你 我們之所以會被動的情緒(這是動詞) 是因為我們還沒學著主動地去掌控他們

一旦我們學會掌控這些念頭 對事件的看法 對事件的見解 想法 斷定 判定我們就不會有掙扎 也不會進退兩難

永遠有路 也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那個就是大師


I一開始看身心靈學就是覺得好酷喔 魔法魔法

讀了才知道魔法是在心裡而不是去去武器走🤣

M一點都沒錯

我所謂掌控的秘訣 就在身心靈學裏頭 也在生活的練習裏頭 有其他的經典也有提到過

就像你說的在心裡 其實不是在外頭 不是形式上的東西

如果可以練習到和腦袋的這些東西平等相處 不是你控制它 或它控制你

像朋友一樣和他們對話如影隨形


I喔喔喔喔喔 跟小我和平共處的意思嗎?


M那是一部分沒有錯

舉個例子像是你現在有點猶豫不決的未來規劃

你有這麼多選擇, 在社群拍影片、科技業甚至是你對有興趣知識的未來, 搞不好那裏頭有更適合你也不一定, 這麼多這麼多無限選擇

(每個生命必須去練著看到自己隨時隨地都有無限的選擇, 這是客觀事實、宇宙法則, 如果能看見並相信生命, 絕對是趟禮物, 至於為何多數人都不這麼想呢?)


M而在這些選擇之中你的腦袋當然會有很多聲音

周遭也會有很多人跟你說那個好哪個壞 多少的影響了你

當這些屬於你或不屬於你的聲音混在在一塊

我們不進退兩難才奇怪 不猶豫不決才奇怪

我講這些的重點不單單只是說 "你得想清楚你要甚麼" 這麼簡單的字句

而是你練習面對這些想法時 能保持心靜 不讓他們牽著你跑 自然我們都會知道要怎麼做

就像你講的小我 讓他安靜點

團隊沒有權力告訴你 "你應該現在輟學唱歌" 等等具體的方向 「沒有任何人有」

真正你想要的只有自己隨著修行 就會知道然後做你最充實滿意的決定

現在先練習第三視角 方能心靜 才可以從你腦袋裡眾多選項裡選出你要的

講得多了 囉嗦的話 還請見諒 呵呵

(當然這些心法有很多可以講, 阿卡西會叫我打住說到哪裡就好, 因為每個人時間表不一樣)


I窩覺得很讚:D:D

哦對 我最近因為高中的課業把自己搞得超焦慮🫤 感覺是太完美主義👀國中也發生過類似的事


M就像我與你的團隊上述的那樣

這些東西會慢慢服務於你


最後I的祖先模式是「旅人」, 他們是很有冒險精神的人, 他們對於生活的態度就好似那一世對於生活的情趣, 享受一朵簡單的花香, 鋼琴的聲音, 隨心歌唱, 我指的冒險精神不是你一定得勇敢屠惡龍, 是一種對你的生活有一系列好奇心堆積出來的動能, 對生命的動能, 他們的精神核心, 就是旅途它本身


M如果可以把自己的意識調成這個樣子 那些負面會消除的!

(每個人在接觸訊息時, 不論訊息源自哪或是甚麼形式, 它都會在我們內在自動整合,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用的詞彙有些只是心靈雞湯在給個案加油打氣沒有其他效果, 但不可能只是這樣, 如果順利我提及的東西或多或少會觸發他們潛意識或超意識裡的代碼, 激活某些覺知領域進而幫助到他們, 至於效果多大其實還是要看本人, 不管是占卜、阿卡西或廟宇裡的神佛, 這些全部都是輔助只是提點, 最終都要回歸到自己意識操作的能力上 )


「你的未來是無限的! 別害怕!」

Keep dat for mindset!

I我也覺得✨ 我會常常跟自己說這句的💛

#5D #五維 #光之工作者 #lightworker #前世 #前世記憶 #zen #精神 #阿卡西 #轉世 #靈修 #newearth #靈性 #禪 #通靈 #newearth #新地球 #修行 #靈修 #禪 #揚升 #ascension

































6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y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前世閱讀 - 探索未知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前世閱讀 - 理性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前世閱讀 - 尋找自我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世閱讀 - 高頻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前世閱讀 - 收到徵兆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月交點是前世累積的潛能?說到月交點,現代占星給他很大的篇幅講述過去式累積的舊習,並賦予北交點是今生帶來可以發展的潛能。讓月交點有著前世今生或因果循環的意涵。我們與地中海沿岸的文化有著差異,希臘人是沒有靈魂轉世的觀念,但柏拉圖有,由於柏拉圖與蘇格拉底的宇宙哲學觀是建構占星學的根本,因此有著靈魂投身的觀點被帶入占星學,但也僅限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5-31
《月之圓缺》--- 輾轉前世今生,唯愛緜延永恆。本片透過一位痛失妻女的鰥夫,與女兒生前朋友偶然相遇,牽扯出一段段穿梭前世今生,交織了親情、愛情與友情,真摯淒美又感人肺腑的故事,引人深思的對白餘韻綿長,男女主配角演出自然深刻,特別是描繪父親與投胎轉世的女兒重逢劇情,讓人看完落淚動容,全片說盡輪迴轉世分離與重聚的悲喜,也慰藉了那些失去親人的生者苦痛。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4-18
前世的情人|泰姬瑪哈陵在泰姬瑪哈陵,突然聽到有人講台語。我四處張望,發現是一家人坐在長廊上乘涼,而且是三代,裡面的父親請我們幫他們拍合照,照例,我推舉說書人當攝影。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1-19
[前世今生] 毀滅星球的印記 — 宇宙角落的歌聲我看見了一整群的殘骸碎片飄浮在宇宙中,漫無目地的穿梭到宇宙各角落,而這群碎片聚集了一股驚恐的能量,發出了尖叫聲,而在最外層則是有一股溫柔的歌聲環繞著碎片。這股碎片殘骸來自於這顆毀滅的星球,毀滅的起源於星球上的人民因自私、暴力與貪婪,不停爭鬥、搶奪,而引來黑暗力量的覆著,最後導致了星球的毀滅。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20-12-14
閱讀風土,閱讀地方的前世今生我才明白原來我對台南的風土知識如此匱乏,不免讓我反省到底是什麼限制了我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0-12-02
前世戀人 雨中禪寺的夜讀與深夢我默默聽著,心中有一種迷惘與訝異。因為在妻子的夢中,我發現了一個我未曾擁有的過去;或者說,我們曾經擁有、但已被我遺忘的過去。難道是我昨夜讀了泰戈爾的詩,心有所感而靈犀一點,讓妻子做了這樣的一個夢嗎?她的夢也只是被我喚醒的一個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1-29
前世的遺憾都將成為未來的連結((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1-個案分享)) 純真的靈魂 / 網路圖片     原本擔心催眠會不會成功,但其實根本不知什麼叫成功,又何來失敗? 呵呵,就去體驗吧。一開始,就黑黑的一片,沒看見什麼。     乘著雲朵,穿過黑洞後,看見了一個嬰兒在笑,感覺那是我。後來回憶的著從小到大的生活經驗,開心的玩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6-29
前世情人的復仇附近國小的遊樂區最近剛翻修完成,多了好多設施,有可以爬行的小隧道、兩種坡度的溜滑梯,甚至還有一個可以滑草的坡道,趁著假日天氣好,帶著女兒出門去「開箱」看看。
Thumbnail
avatar
臭腳
202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