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讀經|滿足的喜樂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篇 16:11 你必把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約翰福音 15:7-8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這則讀經寫到一個問題:「如果你已經失去了主在你生命中所賜的喜樂,是因為你改變了?還是神變了?若你真的在神的面前,必定會有滿足的喜樂。」

我通常不太認同這樣的說法,因為那就是許多基督徒「假裝」快樂/和善/有愛的原因,因為要證明自己是「在神的面前」,所以「有神所賜的喜樂」嘛。 XDD

要真正的理解和想通,才會有「滿足的喜樂」。

所以是要花時間去思想神的話語,不論喜怒哀樂都帶到神的面前,在禱告中求問神。

神悅納的是「誠實/信靠」祂的人。

「相信萬事都有神美好的旨意」,且這旨意不是「關乎自己而已」的,是「關乎神的旨意如何行在地上」,那你為何要再乎神的旨意勝於你個人的喜悲呢?因為主禱文就是這樣講啊!你若不認同,你何必受洗?你何必說「主啊!我相信你!」?


參考文章:

《如何才是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Canva+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Youversion系列:應許─擁有真正豐盛的生活

🍀2022/10/19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傻有理的LinkBy

102會員
340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