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巷仔口美食吃起來!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王意馨/Leslie Wang 出版社|創意市集/城邦集團

作者|王意馨/Leslie Wang 出版社|創意市集/城邦集團


之前得知Leslie要出版自己的繪圖書時就覺得好期待,去年在《OUNCE grocery 食空超市刊物》的文章中有提到我是因為在某個市集認識到她的作品,然後就開始成為粉絲,一直默默關注著。

 

我看過不少本日本這類型的書,超喜歡這種手繪+食記的圖文書,可是在台灣這個美食王國竟然好少見,怎麼會這樣!,所以,真的超開心Leslie出版這本台灣在地小吃的美食速寫書。

 

裡面不只有滿滿的美食插畫,還有詳細的食記與介紹,我覺得如果書友們有外國朋友的話,送上這本是最~最棒的禮物啊!(以後不用煩惱要送外國朋友什麼伴手禮了,哈)

 

Leslie從以前就一直有在創作各國的美食紀錄,並以《OUNCE Magazine 玩食誌》的名字出版小誌,每本以一個城市為主題,共13個城市:里斯本、台北、倫敦、巴黎、哥本哈根、紐約、巴塞隆納、米蘭、首爾、新加玻、東京、香港以及布魯塞爾。

 

小誌的呈現我個人很喜歡,是厚質牛皮紙的材質,更能突顯Leslie的原畫,這本書僅有少數幾頁是以牛皮紙色為底作為印刷,我個人認為略顯可惜,本來是期待全書都是牛皮紙底色的說,是否太私心了呢。(笑)

 

不過我還是超級喜歡這本書的,所以也要藉此分享新書講座以及展覽的活動:

 

🍽️11/25(六) 14:00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44號3樓(近台北小巨蛋)

 

本來我打算下班後衝過去的,不過臨時有貓咪保母的工作,只好忍痛缺席(淚)。書友們一定要支持一下喔!推推~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