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初到伯斯,Perth City逛大街。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次嘗試到國外過生活,就有如姥姥逛大觀園,什麼都新奇,還沒開始上課就很興奮的花了一個週末就把Perth City能用雙腳走到的、以及坐免費貓公車能抵達的景點,通通逛過了。


11月的澳洲比我想像中來的涼,早晚溫差大,雖然太陽曬到時會熱,但風一吹過來就冷了。才來2週,我就打電話請家人幫我寄了一箱衣服過來,家人花了約莫1500元台幣,但還是比直接在澳洲買衣服便宜多了。

Perth City景色

Perth City景色


伯斯街道



瀰漫著歐洲風的London Court


伯斯鑄幣廠

要到伯斯鑄幣廠很簡單,搭乘紅貓就可以了,當年在伯斯市區有免費公車:紅貓、藍貓、跟黃貓,市區的景點都有到達。

紅貓站牌

紅貓站牌

 Perth Mint

Perth Mint


西澳圖書館

有免費WIFI,很多人會來這邊上網。

西澳博物館

 Museum

Museum


North Bridge 華人區

剛到伯斯的認識僅限於觀光景點,後來在朋友介紹下慢慢認識了更多的店,尤其是North Bridge那邊的華人區,雜貨店、肉店、餐廳,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華人用品,雖然價錢有時會貴個好幾倍,但對離鄉背井的我們,還是一個很大的安慰。


偶爾也來杯珍珠奶茶

偶爾也來杯珍珠奶茶


附上一段當初在伯斯逛大街的影片,整理資料時才發現自己以前好愛拍影片,我真的完全忘記這件事情了,果然人就是很容易被現實一直推著前進、而忘記曾經


攝影師、配音員:我本人。


每週三天:星期六、星期日、 星期一,發布此系列文章,歡迎收看。
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see you later,掰掰囉~



點這邊看更多 - 我的打工度假回憶錄: Camellia的澳洲打工度假,總行程表。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