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就頭痛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著宿醉頭痛起床的早上,缺水又感覺呆濟地出門,做完要做的事,本想狂奔回家睡覺,突然看到路邊一間咖啡店,why not?

你生命中有沒有一些時刻,故意踩些無所謂的邊界,企圖獲得一些無謂的快樂?

喝了酒的我賴皮在你身上,那熟悉感,雖然不是件完全正確的事,踩在人際關係曖昧的邊界上,你像哄小孩入睡一樣輕輕地拍我的背,輕輕地撫摸我的髮,在你的懷裏,我獲得了無謂的快樂。

從未見過這間咖啡店,老闆娘獨自忙碌照顧小店裏的五組顧客,定價四十元的咖啡,播放著有spotify廣告的歌單,等了二十分鐘的iced long black,好想睡覺的眼皮和好想喝咖啡的味蕾,想像到一杯下去要睡不睡的掙扎,似乎又是個無所謂的踩界行為,又企圖獲得一些無謂的快樂,but why not?

注腳:又是必理痛,希望必理痛看到我,忠實客戶

6會員
55內容數
我閱讀的時候習慣抄筆記,看畢整理筆記,順便寫成文章分享,希望能幫助你發掘好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