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75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八天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生活讓你感到困難時,請記住,逆境是成長的機會。

前言

今天晚上因為在忙於準備音樂課的的考試,所以今天的篇幅可能會稍短些🙇

每日一句

覺得生活不順時告訴自己,逆境是成長的機會

若是發生不好的事情,試著去想該如何做可以避免下一次再發生

若是心情不順,試著去尋找讓自己心靜下來的方式(我推的數獨👍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9:30~10:50準備音樂課考試

戒手機第八天:

首先想先恭喜自己撐過一個禮拜了(耶~)。今天發放手機時沒感覺,讀書時也還好,倒是白天上課時一直覺得心情悶悶的,不知道為甚麼。這也是今天每日一句我選這句的原因之一。值得高興的是,我今天發現數獨真的是一個好東西,它可以讓我很快的心靜下來。我想應該是因為寫數獨必須很專心,自然心就會跟著靜下來了。

最後祝福大家生活順利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15會員
92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