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and the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翰藍儂最後一首新歌now and then ,終於透過現在先進的Ai 科技,從充滿背景聲與樂音的錄音帶音軌中,分離出來。

2021年,披頭四的最後一首新歌問世,我這兩天才知道。上音樂平台找到這首歌,開啟了昨天整天的英文老歌日。

結果夫妻兩個對於一直找不到好多老歌的原唱版本而苦惱,很多重唱的版本都有點隔靴搔癢感,記憶中那種經典的嗓音與編曲,難以替代。

今天一早,準備出門,坐上車,我說,來聽歌吧!,老公得意的點開昨日搜尋的歌單,經典的吉他開場,我讚賞的看他一眼,用這首Hotel California ,開啟新的一天。

    3會員
    32內容數
    懶人煮婦說說自己平常怎麼省力做菜,少步驟,不精緻,不能稱為食譜,用少少樣的菜與料,盡量少油少鹽,最好能少洗鍋碗,秉持「有熟能吃」,餓不死又能清冰箱的精神,雜菜生活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門的誤會庫克 的其他內容
    「有熟能吃」玉米紅蘿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門無題062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炒米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熟能吃」素食滷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門無題08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The Beatles, Now And Then六十是個什麼樣的數量級?六十年是個什麼樣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3-11-02
    💗Now I'm a warrior 這是一個我從未講過的故事,我必須把它從胸口拿走才能讓它過去,我需要奪回被偷走的光,所有的痛苦和真相,我穿著戰鬥盔甲掩飾我的傷口,我曾如此羞愧和困惑 ,我有傷疤,但我永遠比你知道的更多方式表明我是倖存者。 在糟糕的事情發生之後,我們已經不是從前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17
    🍃在時間線裡-now and past彼此珍愛現在的你送愛給過去時間線的你 無論你在內心發現的是何種童年枷鎖,它們是你個人經歷的一部分,它們造就出你現在這樣一個美好的人。愛自己的那個部分。此時此刻,請把你過去需要的給自己吧。你會體悟到時間的真相,原來你一直以來需要的,其實就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02
    NOW【歌詞翻譯/稲葉浩志】NOW Koshi Inaba LIVE 2023 〜en3.5〜発表新曲 words & music by Koshi Inaba Translated by F.MATSUMOTO / B'z Only 2023
    Thumbnail
    avatar
    B'z Only
    2023-05-21
    avatar
    Play and Fun with LaLa
    2023-05-15
    人生地標:I am here and now.那天老師教我們新習慣的建立,要從原本習慣+提示物+新習慣,並讓提示物顯而易見。例如每次寫字或創作,我就會看見我的小小人生地標,並提醒自己要聚焦當下,練習樂觀自信,感受快樂。說來消極,我的新習慣不是想成就什麼,只是希望自己能不再輕易深陷悲傷,但我相信因為快樂,我能走得更遠。
    Thumbnail
    avatar
    Yihan
    2023-01-21
    我真實體會到here and now最近去上了增能課程,過程中意外地跟老師開到七月鬼門開的玩笑,我自己也幽默的說距離七月底剩15天。當天課程結束開車離開時,我回想到這一段突然耿耿於懷,我開始擔心若我自己在15天後死去,該怎麼辦? 這不再是以前我所認為的"只要把握當下,任何時候要離開都可以",一點都不灑脫!
    avatar
    輔力希
    2022-08-13
    【Buy Now Pay Later】先買後付的模式到來【Buy Now Pay Later】先買後付的模式到來 於是對電商主來說,可以增加轉單機會,對貸款業者,可以收取手續費及消費者滯納金,而對消費者而言可以更有效分配金流,可以說是三贏的局面。
    Thumbnail
    avatar
    PeterC
    2022-06-09
    now 與「現;今;現今;現正;現在;現此;現下;當下;當前;此刻;迡來;現有」等的橋接完整標題:now 與「現」或「今」或「現今」或「現正」或「現在」或「現此」或「現下」或「當下」或「當前」(當往) 或「此刻」或「迡來」(近來、邇來) 或「現有」(現擁) 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10-11
    Now E 全港免費 2 個月!電影、劇集、體育、綜藝任睇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如非必要應盡量留在家中,減少外出增加感染風險。為了讓留守家中抗疫的香港市民有更多的娛樂享受,PCCW 宣佈開放 Now E 服務給全港觀眾免費收看,為期兩個月。
    Thumbnail
    avatar
    William Chan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