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電車撞男學生,屍體卻「憑空消失」? | 靈異事件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8年05月24日 ,根據日本IBC岩手電視台報導,日本時間23日早上6時多,警方接獲來自JR的通報表示, 在JR北上站發生一起貨物列車撞上民眾意外。

警方前往北上站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穿著學生制服的男性被行駛中的列車撞上。在監視器畫面中,被撞上的男學生並沒有回到月台,然而站方與警方卻也沒有接獲任何受傷民眾報案。

▲日本警方出動搜救隊仍然找不到傷者

▲日本警方出動搜救隊仍然找不到傷者

據悉,事發後站方隨即廣播,請被火車撞到或是目擊民眾前來通知,卻遲遲等不到通報。警方在搜索了20節車廂底部,仍然沒有發現男學生蹤影

▲明明拍到意外過程,卻找不到傷者。示意圖,非當事人

▲明明拍到意外過程,卻找不到傷者。示意圖,非當事人

對於畫面明明已經拍到意外過程,卻找不到傷者的奇怪的事件,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還是他是妖精啊」、「是天狗的兒子」、「幽靈」、「被撞進異世界了嗎」、「是GANTZ!(日本知名動畫,講述主角與多年不見的朋友再次相遇卻雙雙死於電車下,怎知電車下竟存在一個神祕空間等

更常聽到的是平行宇宙,我有點意外我周遭也有很多年輕設計師相信,應該是說有既視感這件事:

我同事也曾遇過,還不只一個人有,我自己也有過,可能就是某個時候我有一種預感,未來我會坐在辦公桌前處理某一個環節(當時並沒有可能想到),但是一年後我處理的時候,就回想起當時我就是有這個預感,結果我真的正在做這個事情

拉回新聞討論

或許19世紀物理學家所說的蟲洞理論比較符合,時間旅行或稱時空旅行、時光旅行或穿越時空等,泛指人或者其它物體由某一時間點移動到另外一個時間點。事實上,所有的人都順著時間一分一秒,有人抱持懷疑態度,我也是從媒體上聽到(以前讀書時也很少有新聞會報導這個)

科學的盡頭就是神學

我們都知道牛頓的一生都在證明上帝創造了宇宙,整個宇宙都是按照一個普遍統一的規律去運行,這樣的言論竟然從一位權威的科學家口中說出, 當一位科學家懂得越多, 便發現人類目前所知的領域,在自然之中其實只有一小部分。

對於未解之謎我們可以抱持心態開放的求知精神,但是不要迷信,未知的力量不需要靠任何金錢,如果有人說可以靠甚麼神力要你捐多少錢,絕對都是假的。

他們如果真如傳聞中的神之又神,何必需要你的金錢援助呢?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