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了還在睡 | 靈異事件 | 鬼故事-4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國中時曾在家裡遇到的靈異事件,據有陰陽眼的網友曾說,拜地基主的時候,好幾次都只有看到一個老爺爺,唯一那麼一次,很模糊的看到一位老奶奶。


地基主有人說祂是宅神、地靈公,是最小的神,也有人認為祂不屬於神格,而是最早的地博靈

我的岳父是有領道教協會濟公禪師證書,開宮廟辦事的師父,他在世前(2023年二月份因病過世)常常交代,每月農曆初二、十六,家裡記得一定要拜地基主

我之前有在追蹤霸軒與小美的YT頻道,其實小美跟她的弟弟都有特殊的體質能看到,她提到地基主不一定是特定的年齡或是男女,一班都在樓梯間附近待著,也有活潑的小孩子地基主喜歡跟家裡的人一起坐在沙發上。

raw-image

今天要講我自己遇到的

☘阿偉國中時的某一個暑假,因為我常常是早上全家第一個早起的人,會在客廳收看霹靂布袋戲的頻道,看完累了就會睡在客廳。

我曾經有次作夢,夢到我在客廳沙發睡覺,那天家裏的燈我剛好沒開,微微的光源我正被一個看不清楚的黑影人叫醒。
起來後我發現,我還真的不小心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而且家裡那天還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地基主?

☘只記得祂是男生喔,聲音大概跟我爸差不多(約是40歲上下),他用台語說,『歸點啊你構累睏?』(幾點了你還在睡?)
當時我一直很困惑,所以我睡在沙發,是有打擾到地基主嗎XD?但是看了霸軒與小美這一則影片我蠻確定他們也會待在客廳沙發(我家是北部小公寓,沒有像小美家是南部透天有室內樓梯)

raw-image

圖 : youtube、臉書UberEats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