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開門的詭異貨車 | 靈異事件 | 鬼故事-3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阿偉,凌晨的山道騎車也能遇到靈異事件,真人真事,發生在我身上,只能說不要亂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看過運送到屠宰場的車子,以前我爸過年時會開夜車,從嘉義阿里山開車回台北,大概到台北都是凌晨,在台北市與新北市間的環河快速道路,我每次都會看到宰雞場的運送車跟伴隨雞屎的臭味。


在我19歲就讀二專那年,有次去同學家玩的很晚(打牌?)清晨四點多才騎車回家,路上遇到一台冷凍小貨車,冷凍櫃車門沒關,隨著山路起伏而半開半關的,我在他正後方默默地跟車

raw-image

其實往前看就一定會看到,那個是非常乾淨的,並沒有甚麼血的豬。
但是牠並沒有倒吊,反而是頭上腳下,左右各吊著一排,類似我們在吊雨衣那種形體的感覺。

我以前有在麥當勞做過冷凍倉進貨的體力活,有在冷凍倉工作的人就知道。只要冷凍櫃門一開啟,就有小黃燈在裡面會啟動發光,那個是一定有的,而他冷凍櫃車門沒關,我就會一直看到微開的車門跟小黃燈。

raw-image

由於天色還算是蠻亮的。我沒有感到害怕,保持一個距離慢慢地騎在車後方。
左邊最外側,雖是最靠近我,但是頭被門部分擋住的一個豬身

隨著山路起伏,門一直開開闔闔......開開闔闔...。豬身非常乾淨,當然豬還是豬嘛,身體就那樣。
我不由自主由下往上眼神掃過小黃燈照射著頭部的地方

疑?一看竟是名男士熟睡的臉!?

raw-image

X ! ! 這三小叮噹......太突然我真的嚇到,下意識抖動了一下車頭,車身瞬間劇烈搖晃了起來,我趕緊拉穩龍頭後再往前看去,又是正常的豬

我也是在想是不是我眼花了,眼花嗎?可是我怎麼還會記得,他臉長甚麼樣子....
後來很多網友提到五蹄豬,有五隻蹄子的豬通常是人轉世的,所以不能殺(有此一說)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