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之你在看我嗎? | 靈異事件 | 鬼故事-5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沒真正的在半夜的山道夜騎,直到我騎經這條山道才感到恐怖。

自從我被爸爸騙去牽了一台中古的事故機車>>詳見此,這時候的我也不知道這台車子有甚麼黑歷史,曾發生過甚麼詭異事情。

當時我由於女友在小7打工,都是等我們下班才出去約會,時間都拖的很晚,半夜我自己騎車經過山道回去。

raw-image

平靜深夜

深夜經過莊敬隧道,當時的燈如同照片這般,基本上燈不多但天色很暗,因為車實在超少,所以心中是有點毛毛的。

因為沒什麼車,加上過了梅雨季節路況很好,我有時候會越騎越快。不知不覺接近莊敬隧道口,遠遠看見一台很舊的墨綠色廂型車

raw-image

老實說很少看到這麼舊的車,我有印象我爸在我們小的時候也開這台,它悠閒的左右慢速蛇行~左擺~右擺~
左擺擺~~右擺擺~~左擺擺右擺擺,嘖 ! 真慢啊 " 我心裡面這樣想著,但是隧道實在路很小,那台車又很大台。
算了我跟車找機會鑽吧",我心中如是想,越靠越近廂型車,只見廂型車也沒打算讓我,依舊慢速的在隧道左右擺動著。

疑? 一直覺得有一種視線在看著我......『誰啊? 』 我稍微看一下後照鏡,這條山道上就我一台機車跟一台汽車而已。

但那種被注視的感覺說不上來、越來越強烈,直到轉頭將注意力轉回前方,原來在前方,也就是廂型車的後座玻璃上,一個橢圓形東西卡在那裏。

raw-image

額....抱枕?

『咦? 是抱枕.....嗎 ?』我心中出現,類似IKEA 2018 絕版品出清【狗狗篇】影片這樣的畫面,而我眼前是一個白色圓形抱枕(擠壓成橢圓形)

由於車速很慢加上我跟車跑,我忍不住盯著看,只見車頭燈光照射著原本純白色的圓形;上面卻漸漸浮出三條怪異的黑線。

這還沒完,這抱枕逐漸變形成一張臉....不知為何我直覺就是個人臉

raw-image

充滿微笑的看著我.....但是它笑裂的嘴越裂越大,越大,越大.....

哇 ~! 我忍不住驚呼出來,手也不受控制的震動,嚴重影響到我的平衡

raw-image

機車的龍頭歪了,車子開始劇烈的搖晃,『靠北靠x靠x』 已經數不清自己尖叫了幾次,由於我也騎的不快,還是強忍驚訝,減速之後把車子穩住,再也不敢直視前方。

只敢用眼角餘光瞄著前方騎車,而汽車依然悠閒蛇行~左擺~右擺~~左擺~右擺~

raw-image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