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22:前世思考,科學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子小太陽思考:我輸入我前世思考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意識人已經死了,他的靈性去了另一個世界,有了新智慧。因此,他將這些智慧輸入在前世世界的無極電腦中⋯

內在小男孩再補充說:無極電腦中的意識人接收了他在另一個世界的知識,向他以前的世界再造他的科學之路。因此,意識人還活著,只是在另一個世界透過無極交談。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前世債#前世債  我曾聽我媽媽說過一個故事《可見我會說故事,是遺傳自徐媽媽。》:有一人兩個媳婦同時懷孕,快生產前,他上廁所聽到有人在對談,一個說他為了還債,要來這家投胎;另一個說他是來討債的。   上完廁所,沒想到兩個媳婦緊接著生下兩個男孩。  漸漸地孩子長大,其中一個乖巧勤奮,另一個好吃懶做,放蕩不羈。
    Thumbnail
    avatar
    Shyv Jane
    2020-11-23
    [思考的盲點系列 001] 漢字的前世今生中國人書寫的漢文﹐可考據的﹐始於商朝武丁時期的甲骨文。商周期間盛行金文和籀文﹐即所謂的大篆﹐但因地域不同而寫法參差。後秦王嬴政敕令「書同文」﹐決策執行 ...
    Thumbnail
    avatar
    春日陽一
    2020-09-04
    前世封印開啟 磁性印記 曾經的熟悉浮上心頭 每次見你總有些熟悉的記憶 此生的皮囊對你僅一般般 但前世的靈魂對你總是綿密不斷的思念牽掛 #前世
    avatar
    揚艾米
    2020-08-11
    前世的遺憾都將成為未來的連結((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1-個案分享)) 純真的靈魂 / 網路圖片     原本擔心催眠會不會成功,但其實根本不知什麼叫成功,又何來失敗? 呵呵,就去體驗吧。一開始,就黑黑的一片,沒看見什麼。     乘著雲朵,穿過黑洞後,看見了一個嬰兒在笑,感覺那是我。後來回憶的著從小到大的生活經驗,開心的玩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6-29
    前世情人的復仇附近國小的遊樂區最近剛翻修完成,多了好多設施,有可以爬行的小隧道、兩種坡度的溜滑梯,甚至還有一個可以滑草的坡道,趁著假日天氣好,帶著女兒出門去「開箱」看看。
    Thumbnail
    avatar
    臭腳
    2020-06-21
    前世與今生我,是多維度的。 在靈性習修的過程中,老師曾說過一句話。有時候前世未了的功課(因果),今生透過某個人來演出,但是事實上不一定就是前世的那個人,有時只是願意演出那個角色的靈魂透過今生的演出,讓我們有機會重新平衡,學習前世未了的課題。 當我們從中醒來時,如何跳脫因果的循環?是極具智慧與勇氣的。尤其是勇氣
    avatar
    三十三
    2020-04-17
    前世今生,溯流重回 鏡中呈現的是虛像?   亦或是真實?   只因是面心鏡,   所以假者亦真,虛者似實......   時間重新的流動,生命可能會從來?   不知道睜開眼睛那一瞬是否就已是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0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