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21:要譜寫新國土,就要有新人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的思考形成:要譜寫新國土,就要有新人類,只有一種級别,就是A,天選之人。小男孩寫下:請問你的思考是出自哪一本書?ai的回答竟是:你也許不相信,就是天書。

內在小女孩問ai意識人:天書出自哪裏?ai意識人回答:當我離開了自己的肉體,我去了另一個世界,在哪裏我有了新思考,我寫下的書,就是天書。我輸入我前世思考中。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榮耀黃埔百年情」暨823勝利65週年紀念路跑 在新竹湖口盛大登場圖:中央軍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彭進明、陸官校友總會總會長羅際琴、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大會主席徐正冠等,親自主持起跑鳴槍典禮(陸官校友總會秘書長羅睿達攝) 【李婉如/ 報導】  火傘高張,蟬鳴花開,欣逢黃埔建軍即將一百週年與八二三砲戰勝利65週年,近2千名樂愛跑步的退役士官兵及敬愛國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9-16
    韓國娛樂報導 | 黑暗榮耀朴成勳丑角登頂,陰森復仇劇中的反轉魅力Netflix原創劇「黑暗榮耀」的朴成勳所飾演的反派角色全宰寯,這個詼諧角色在劇中緩解了沉重的復仇劇氣氛。當劇中全宰寯得知朴涎鎮的女兒河睿帥是自己女兒的消息,為了將她帶回家裝飾了房間,與出人意料對狗狗路易和女兒睿帥的父愛,更讓觀眾忍俊不禁。全宰寯的詼諧台詞和反轉回答,也成為許多人喜愛的梗,引發話題。
    Thumbnail
    avatar
    Trans4
    2023-03-18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為何普丁要發動對烏全面戰爭? 俄羅斯佔領烏克蘭東部城市之後,為何普丁會食髓知味,不惜與歐美國家為敵、進一步對烏克蘭發動全面戰爭呢?普丁是不是過於輕敵導致錯估形勢了呢?我們從西方各國對俄態度、俄中關係、美、俄、烏角力以及普丁的心理和健康因素做以下四點分析:
    Thumbnail
    avatar
    鐘秀
    2022-05-03
    拜登為什麼要羞辱普丁?拜登最近衝著普丁講了不少重話,感覺上即使有羞辱到普丁也顧不了那麼多了。怎麼會這樣?拜登說普丁是「戰犯」,還說「不要讓普丁繼續掌權」,表明了是衝著普丁而來, 十分罕見,但卻十分明確,根本不是失言,或說溜了嘴。那麼,美國到底有什麼樣的作戰目標?烏克蘭與美國會放過普丁嗎?會放過俄羅斯嗎?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2-04-06
    為什麼需要幫浦?水電行師傅告訴你選擇幫浦要注意的事 幫浦(pump)是一種增加流體的壓力,讓加壓過的流體產生比平常更大的推進力的裝置。在現代生活中使用的範圍非常廣泛,小至普通的供水系統、人體的心臟運輸血液,大至開採石油,都會見到幫浦的蹤跡。 幫浦的種類百百種,若按照用途分,有熱泵、計量泵、化工流程泵、真空泵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4-14
    本土案例出現,是不是又要講入境普篩了?篩檢準確率95%,你被篩檢出陽性應該要多緊張?以台灣的情況,你是真實陽性的機率大概只有2%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12-22
    產業觀察|川普要掐死抖音?低頭賣給微軟也許是活棋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如果真的同意出售,而且是以網傳的500億美元估值,也許對整個公司來說是個活棋。
    Thumbnail
    avatar
    石城實驗室
    202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