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領進這地方、把這流奶與蜜之地賜給我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美食,沒錯!不用懷疑。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今天到醫院探望父親的人比較多。所以結束後,原訂要去七星潭走走,無奈天候不佳,始終下著毛毛細雨,所以只能去找吃的。 Google看到這個,「流奶與蜜」,對我們來說當然有親切感。再看一下照片,我媽非常滿意「海鮮烤飯」的照片,因此我們一行人就去那裡用餐。


流奶與蜜花蓮義大利麵燉飯。


環境舒適,有電梯:

店面裝潢很溫馨,且最棒的是有電梯。

因為人多,需要坐二樓,但旋轉樓梯的設計不太適合老人家,

所以店家會安排搭乘電梯,算是蠻貼心的。


我們進去之後,後面又來一組大家庭,他們有三位老人家。

真的如網上所稱的,「適合家庭聚餐的地方」。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餐點美味,份量足:

其實不用升級為套餐就夠飽了,當然如果想要聊久一點,升級套餐最適合。另外,他的「紅茶,綠茶,奶茶」是無限續飲的,所以如果沒有特殊偏好,也不用刻意另點飲料。出餐不算快,只是他也沒限時,再加上家庭聚餐也沒有在趕什麼時間。

本來為了要逛七星潭,所以回程車票是買下午三點之後的,既然七星潭去不成,時間綽綽有餘。


直接上照片唷~~~↓↓↓


流奶與蜜-左爺爺餐飲集團 花蓮店

地址:花蓮市民權八街60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 週二公休

電話: 03 822 2282


其它參考:


🍀2023/4/1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3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