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讀書會歡迎您的加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

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

而爬上了高處

不是為了讓世界看到你,

是讓你可以看到不同的世界。」


還有一句!

「不用很厲害就可以開始,

但要先開始才會很厲害!」


既然如此,

那我們就開始吧XD


🎏「共學與共好-線上讀書會」


1.時間:113年1月至113年6月,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14:00開始,每次進行1-2小時;四月適逢連假故延後一週。

(日期:1/6、2/3、3/2、4/13、5/4、6/1)


2.形式:線上會議室(googlemeet),每個人大約使用15分鐘的時間,分享當月個人的閱讀心得與書目,書籍的主題與內容不拘。


3.人數:採固定成員制,最少四人最多八人,若報名人數過多則由主辦方篩選後,個別通知篩選結果。無法參加線上讀書會之成員,亦可透過為此讀書會創立之臉書社團,分享與交流讀書心得!


4.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30截止,請先加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NMfqxRM)並主動來訊,以便確認報名相關資訊!


5.備註:不收取任何費用,也謝絕任何商業廣告、團購或推銷行為;請帶著自他共學與共好的渴望與期待來參加喔!


最後,

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不論是否參加,

還是送上萬分的感謝與祝福!

    12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柚子老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冥想與親子互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與自我覺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著自己...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手吧,沒關係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線上讀書會引用書籍內容的方法【引用書籍時,請留意著作權法相關規定】來談談如何在線上讀書會引用書籍內容。根據你擁有的書籍形式,我給了不同的建議,無論你持有的是紙本書或電子書,都可以在裏頭找到相應的引用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恩惠
    2023-04-14
    線上讀書會!飲水噴泉祕密事件簿. 我推薦過的,超級有趣的推理故事《飲水噴泉祕密事件簿》有線上讀書會喔!! . 訊息如下 探究.思辨.跨域理解――《飲水噴泉祕密事件簿》線上讀書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xT9RbhNeMjjzijC8 . 👉時間:5月7日(星期日)10:00~11:30 👉講師: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4-11
    【線上讀書會】《與身體對話,就是與神對話》|關注身體的表達也可以提升身心狀態~原來,我們可以和身體對話啊! 身體是一個由許多高智慧體組成的超級生物電腦,當我們不了解身體的時候,可能還會覺得身體怎麼這麼不如己意,有很多時候還會強迫身體配合自己的想法行事。事實上,如果我們能夠停下來聽一聽身體(與自己的身體在一起),將會有奇妙的心靈提示與發現。學習耐心並溫柔以待,可以大大改變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賦能種子
    2023-03-08
    【線上讀書會】感覺於是療癒|如何真誠又平和地面對令我感到不適的言語除了壓抑與衝動,我還有其他的選擇。原來,有某些話語、某些文字會誘發我的情緒。原來,很多時候,誤會與懊悔是這樣生成的。我該如何在事件發生前,先準備好自己的狀態,讓我不被情緒的衝動淹沒,也不忽視我的情緒呢?
    Thumbnail
    avatar
    賦能種子
    2022-12-24
    【2022 朱騏線上讀書會 - 高產出的本事】從讀書會中得到最棒的3個收穫這次的讀書會主要是討論劉奕酉的《高產出的本事 》。這本書是Mr. S 的第一本寫作啟蒙書,我寫作的模式與風格都深深受到這本書的影響,也因為這本書的幫助而寫出被媒體轉載的文章。而這次讀書會朱騏將品質再升級,讓我收穫超級多!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參加完這場讀書會我得到最棒的 3 個收穫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10-04
    【2022 朱騏線上讀書會 - 精準學習】我從讀書會中學到的3個小技巧朱騏線上讀書會:精準學習的讀書會心得,Mr. S 將分享學到的3個小技巧與心得感想,歡迎對這本書有興趣的可以閱讀這篇文章喔。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8-21
    2022 線上讀書會整體設計說明「線上讀書會」最開始是一種「有求就應」的發展模式:父母們想讀哪本書 (或主題),我就開特定的讀書會,5年多下來也慢慢累積出一個脈絡。隨著愈來愈多新朋友加入,這個脈絡不再是「共識」,而成為需要清楚敘述的「說明」,幫助大家決定是否跳入這書坑 (誤)。
    Thumbnail
    avatar
    醜爸阿正
    2021-12-02
    線上讀書會?現在還有人在讀書嗎?你有多久沒讀書了?求學時是閱讀的黃金時期。 離開大學校園後,大部分人也正式向書本告別,可能有很多人本來就不喜歡讀書,但我相信有部分人們不討厭閱讀,只是不喜歡當書中內容變成考題,文中精華成了教授精心設計的陷阱。 然而少了這些,反而忘了應該怎麼讀一本書,也漸漸地失去純粹閱讀一本書的動力。我也是其一,從小
    Thumbnail
    avatar
    2020-10-15
    八月線上讀書會-拖延症 昨天我們的讀書會非常好玩的結束了。 現在大家比較熟感覺超自在。我完全不用拉來拉去making sure everyone is involved。全部都是女生也有一個好處真的就很像是姊妹們在聚會有時候很有效率又非常輕鬆好玩。其實如果因為podcast 可以認識到一群固定的朋友,每一個月都一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