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臨時辦公室-客亭商旅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是臨時回玉里老家的日子。事情處理完之後,我需要有地方可以「遠距辦公」,這時就明白,有朋友在旅館工作的好處。我得以在旅館大廳,像其它客人一樣使用旅館的設備。

既然他們收留我,我當然要幫忙美言幾句。XDD

其實這家商旅在玉里算是數一數二的住宿選擇,「住房率」向來很高,前陣子清明假期,甚至不小心賣到滿房,砸自己的腳~~~XDD

怎麼說呢?

通常,飯店旅舍不會把房間全部賣光光,因為要留幾間以因應緊急狀況「換房」用。結果,因為這次清明連假的放假天數幾乎媲美春節,所以出遊者眾多。在一時恍神下,不小心全部賣光光。好死不死有人想加床,然後沒有地方可以調床。所以朋友忙得焦頭爛額,好不容易解決之後,也必須嚴陣以待,以因應再一次的臨時狀況。

這間商旅在火車站附近,除了提供給出遊人住宿的選擇外,其實在整個格局上也是針對商務旅客。所以經常都會有客人在大廳,打開筆電,喝著咖啡,即使是辦公也是惬意。

我這次放出風聲說「我不要在老家遠距辦公」,因為小朋友太吵了,我工作時,他們會在我後面邊玩邊尖叫,還一直問我問題。

朋友知道我的慘況,所以就說我事情辦好之後,可以到他們的大廳工作,反正他今天也要加班,可以讓我待久一點。所以我就帶著我的吃飯傢伙來這裡蹭 咖啡喝了。在挑高空間、採光明亮的環境下辦公就是舒服。我朋友說有不少人會在大廳做直播、或遠距教學,所以我是在「實習」,為將來期待的「遠距工作型態」收集合適的地點。

(因為我能拿員工價~~~我介紹的也適用,畢竟我是本地人,又有認識的嘛~~ XDDD)


花蓮玉里 客亭商旅 (Ket Hotel)

電話:+88638881000

地址:981花蓮縣玉里鎮樂園街7號


其它參考:

raw-image

🍀2023/4/13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0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