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異能--14--發現與被發現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發現了!但也被發現了!!

我發現了!但也被發現了!!

大鼓的手很白很漂亮!手指纖細修長和笙的指節粗大靜脈突出截然不同. 當電擊束縛器鬆開後,大鼓的雙手顫抖不停,稽查員"ydf愛薇" 上前握住那抖個不停的一雙手,蹲了下來凝視前方這個人的雙眼,手握得很溫柔但語氣很冷: [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嗎?] 原本散漫的目光慢慢聚焦在眼前這個人臉上,大鼓的眼睛開始有點生氣,她皺著眉鼻翼張了張嘴唇上下蠕動,喉間發出不明混濁的聲音,像是想說話卻說不出話. [你聽懂我的話嗎?]愛薇繼續問著但是得不到回應,自己的手摩擦大鼓的手指,轉頭問醫生: [這裡溫度是不是太低了,病人手溫太低了,請你把病房溫度調高一些.] 那醫生聽完轉身到門外的控制面板,愛薇見醫生轉身走開後也要警衛去倒杯熱水來.警衛聽令也外出倒水時,山珠豆快速將指尖感應晶片相觸,並低聲說: [笙要我來找你!]

山珠豆仔細看著大鼓的一切反應,只見大鼓聚焦前方的人,嘴巴蠕動咿嗚咿嗚發聲雙腳胡亂踢著,手抖得更厲害,山珠豆還想問她時醫生已經進來. 最終稽查人員 "ydf愛薇" 離開時並沒有從大鼓身上獲得什麼有用訊息,當門在山珠豆眼前慢慢封閉時, 她看著大鼓恢復手,腳和臉孔被電擊束縛的模樣,兩人眼神相對,都是哀傷....

雲腦中某個私人群組聊天室-- [嬌嬌愛美麗]說" 那個老醜女的影片如何?可惜了那公狗!!配上那個女人!" [仙氣飄飄]說"把人家狐狸先生說成公狗,嬌嬌你也真壞!" [女神降臨]說 "要不是跟老母狗有合作關係, 有利可圖,哪個男人想上這又肥又矮又有豬鼻子的老女人?" 眾人在嘲笑中贊同說是! [仙氣飄飄]問: "然後呢?" [嬌嬌愛美麗]說 " 我手上還有幾段更刺激的,過兩天再叫下面孩子們放出來樂一樂 !" [思想家容儀]說 " 你說那隻蠢鳥會不會懷疑我們啊?" "哈哈!!笑死人,她哪有這個智商!整天只知道討好那隻小公狗,優人政府的大把資源通通偷渡給純人那隻老狐狸,要保住我們手裡的資產,蠢鳥一定要下台!" [嬌嬌愛美麗]憤恨的說!

樹洞中的大灰手指快速移動,整個樹洞空間填滿空中屏幕, 上面閃動出密密麻麻數據表格和無數動態靜態影像,一一下載且解密後儲存起來,就等笙和山珠豆一起檢視. 將近凌晨時分笙和山珠豆才一前一後來到樹洞.而且笙身邊多個中年男子. 山珠豆看了看這男子-中等身材面容普通,走在路上不會讓人留下印象,十分適合做潛伏跟蹤和蒐集情報的好模樣.山珠豆心裡這樣判斷著,嘴裡問笙: [這位大哥是?] 中年男子向前伸出右手向山珠豆自我介紹: [yec山珠豆女士你好,我是[倒地蜈蚣],和你一樣情資蒐集人,目前在優人政府的巴比倫空塔當低階清潔人員]大灰在一旁說: ["蜈蚣"是我們樹洞的人, 先過來看資料,時間不多,我馬上要去圖靈塔上班了!]

大灰一邊操作雲腦一邊說到: [裡面有很多大鼓下載複製的實驗數據,資料顯示目前人們吃的植物都已經加入"有目的的基因",功能不一,最厲害的是聽話型的基因,說白話就是吃了以後會牽動身體的肌肉關節和腦部,像上次"農場女工事件" 山珠豆吃的就是這種,這種基因編輯技術很厲害,只要吃了一兩週即可改變身體控制功能,但還要加上後頸微方晶片的指令才能啟動作. 其他大部分都是改變身體潛伏的疾病基因,農場植物吃下肚後,身體慢慢會"自然"顯現慢性病模樣 ; 另外,我還發現這個被改造過的基因可以潛伏在身體中,當作傳染病的媒介.] 空中屏幕接著出現許多數據表格, [這些都是民眾的醫療紀錄,看到異常數據沒?] 三人看著那些 生念著: [心臟功能異常,腹瀉,呼吸異常,睡眠功能異常 都是常見的病徵] 大灰點點頭: [然後你們看大灰加密再加密的資料--有些生技製藥公司這幾年的財報,尤其是杜鵑鳥統領的閨蜜硅膠小姐的[優點製藥]心臟藥類收益大幅成長, 另一位閨蜜[無墨蛸]的連鎖藥妝通路賣得最好的是平價腸胃藥...剩下表格你們自己去分析,我沒空陪你們,最後我讓你們看這段影片.]

影片是大鼓的自述影片,在她自己的宿舍拍的,山珠豆只看過"被醫療整理"過後的大鼓,沒看過受害前優雅自信溫柔的白色小臉,穿著綠絨睡衣嚴肅地對著鏡頭說: [我是大鼓,是空塔基因研究中心的最後守門員-審核室的室長.我在最近審核資料中發現異常,資料顯示杜鵑鳥大統領藉由職務之便開後門過渡政府資源給身邊的好朋友[硅膠],[無墨蛸]和[金翅雀] 等等,更重要的是--她還跟純人首領[狐狸先生]有不正當往來,互相分享手上的機密數據甚至物資,證據我都附在這晶片中,另外,我要做出[不自殺聲明],若我發生一切意外或是服藥等等讓身體腦部損傷都不是在我個人意願下發生的,至於是誰做的,請想想誰是最大獲益者!]


說故事人自言自語:

這一年來我常跟孩子說: [你們都是活在資訊謊言中.] 話很重! 彷彿什麼十惡不赦混亂悲傷的末世. 小說中的末世--喪屍,傳染疾病,大大小小的區域戰爭,即使眼下看似穩定的地區,還有因經濟而顯現的階級...階級抗議與鬥爭.生活中的資訊瞬間改變,還沒確定資訊正確與否就被新資訊所淹沒,整天都在快速的資訊潮流中漂浮著. 漂浮著不僅是生活還有[無所依的心]

忍不住要埋怨政府的教育單位: [腳步太慢跟不上時代!] ,政府許多功能都在政黨互鬥, 執政黨無能貪利消耗掉, 對於網路資訊還停留在[家暴打113詐騙打165] ,為什麼不教教孩子如何查證如何保護自己的帳號,還有從小就要教孩子在法治社會你做了哪些事情是不恰當是違法的. 從小就要教啊...但,許多單位都不敢"逆鱗", 平民百姓只能自求多福,自我判斷,自我成長.

忍不住發起牢騷....請見諒!!

祝你我: 假日身心平和,好吃好睡好開心!!

練習寫小說的地方,別較真...小學生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