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感恩 | 生命幸福的紋理(3) Moving Towards Life Happiness

Eric H
發佈於心向上帝的旅程 個房間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深深感恩 | 生命幸福的紋理(3) Moving Towards Life Happiness


10张City of Barrie的照片

在二零零五年以后,我們的小鎮上慢慢有華人搬入,於是我們就在家裡開始一個家庭團契。每次我們團契的弟兄姐妹們聚在一起時,常常會從詩歌集中挑選著自己喜愛和熟悉的詩歌,詠唱回味神的恩典。感謝神,神就以不同的方式感動著每一個弟兄姊妹們,记录着生命的纹理。因為每一首詩我們都從中經歷上帝無限的恩典以及被所表達出來的生命信息而打動。

一次一位弟兄借著詩歌贊美分享道:只有自己的心靈被聖靈感動,聖詩裡面的意义才會打動我們的心,才會發現每一首聖詩的背后都有一個感動的生命故事。這也是為什麼詩歌能夠感動他人的心靈,體會到一同被上帝的靈作工帶動外在由裡到外的感動,用感恩的心歌頌神。感謝神,上帝的祝福就是要透過我們這一群兒女呈現出來的生命形象,在真道、崇拜、靈命上操練自己,使我們在唱詩贊美中帶出祂的祝福,帶給我們生命更新。這位弟兄分享《奇異恩典》這首詩歌帶給他心靈的震憾。成為他生命中百聽不厭的每次首選。

有個姐妹分享了她因著《贊美之泉》這首詩歌大大感動她的心,讓她借此敞開心將神的生命接納,看到神、聽到神、摸到神,被祂的愛感動、得著、從而改變。我還記得那次她被聖靈感動流淚的情景。從此她的生命完全的不一樣,一個全心的生命因此而出現。“從天父而來的愛和恩典,把我們冰冷的心溶解,讓我們獻出每個音符,把它化為讚美之泉。讓我們張開口舉起手,向永生之主稱謝。使讚美之泉流入每個人的心間。”

有一個姐妹和弟兄每次必點唱《耶和華是愛》,“耶和華是愛,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共度每一天。耶和華是愛,在困境中他保守引領。神為我擺設豐盛的恩典,再危難也不改變。在世間主恩與共,他的愛常在我身邊。神為我施恩惠保守勉勵,共同度此生。耶和華是愛,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無限滿足快樂涌自心田,再危難也不改變。” 當唱道“耶和華是愛,在困境中他保守引領。神為我擺設豐盛的恩典,再危難也不改變。”分明看到弟兄姐妹生命裡在臉上那份感動的表達。知道這一生在世上仍有苦難但在神裡面,祂的愛常在我們身邊,再危難也不改變。這首詩歌背景來自聖經《詩篇》第二十三篇。

我太太分享了在孩子生病做腦子手術中神賜給她話語就是耶利米書29章11節:“我知道我向你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深深感動她。至此詩歌《耶和華的心》“耶和華的心是平安的意念, 一生一世祂定意用恩典為你冠冕。耶和華的心是賜福的意念,一生一世祂已應許慈愛永不改變。當你遇苦難,祂渴望與你共承擔,試探中祂要更新你賜夠用恩典。憂傷與愁煩,祂渴望為你來舒緩,唯願你全心交託尋求祂榮面。耶和華的心是慈愛的意念,一生一世我要讚美信靠到永遠。”成為她每次反復吟唱的緣由,且因背後有這樣一個感人故事,讓大家每次無不為之動容,心深深地被神吸引,成為她生命中的最愛的詩歌之一。

上帝藉着诗歌,将生命的纹理镶崁在每一个弟兄姐妹们的心。

(待续)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