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自己的形象Logo~準備去市集擺攤新體驗~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又有想嘗試的事情了,想要在明年正式出社會以前多多的嘗試,這次給自己的目標是去市集擺攤,並且正式的開始經營網路商店,目前還在籌備階段,不過已經申請到了高雄的市集,所以趕緊花了一天的假日來設計自己的形象Logo!

首先我是想用字的變形搭配貓咪來呈現,但是看起來沒有很美觀之外,識別度也不高,埋頭了許久決定乾脆把字跟圖分開好了!

raw-image

只有單純的設計圖像,對我來說可能反而還比較容易,一下子就設計出了四個,身為選擇障礙的我問了很多親朋好友,沒想到是第一個設計大獲全勝!其實其他三個我自己也很喜歡,有空的時候會正式的把它們做成Logo的檔案,不過目前就先用第一個吧!

raw-image

最後再來搭配上字~

raw-image


最近會開始慢慢地發馬特市的文章搬運過來~重新開始經營方格子😊


如果想看更多內容~

歡迎關注我的IG

或是追蹤我的Matters





芝麻貓
芝麻貓
🤍畫畫.日常.分享🤍 一起來參與我的小生活吧! 🍬你的贊助將化作我的動力🍬 🍬贊助金將作為貓寶貝的罐罐資金🍬 小雜繪IG: instagram.com/zhi.ma.ca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