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大創_子貓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創_子貓_300 PCS_產地:中國>

以前在台北生活的時候,每次經過大創又剛好時間許可的時候,就會進去逛逛。會帶回這幅呢,就是某次失心瘋的下場。

購入這幅當時的我,已經開始偏向只買非台製或是有品牌的拼圖,所以帶回家之後其實有點後悔,但是因為實在太便宜,當個小玩具玩玩就罷了。

我想我一定是被貓咪給迷惑。

我想我一定是被貓咪給迷惑。

300片最適合當作睡前拼的一個小品,通通翻成正面之後就可以開始無腦拼了,但我還是習慣先完成邊框。

raw-image

原本想先把貓咪站的地方和貓咪拼出來,結果正好發現了幾片右邊背景的拼片,就臨時改成先順手繼續完成右邊,再拼左邊,把貓咪放到最後再拼。

raw-image
raw-image
我是貓派。

我是貓派。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逛大創,剛搬來美國的時候我們這邊都沒有分店,直到前年終於開了一間!雖然品項還是不如亞洲的大創來得豐富,但還是很好買,只是不會再買拼圖了。

Q
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