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嘉義|番路|花田小露|第25露

前言

這一次露營2023.11.04來到嘉義,位於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行駛,路過遊客服務中心,轉進附近花田小露營區前道路,交通算是一路順暢,但嘉義的阿里山就是很有名,假日車潮很多。

這次露營不一樣的是,我車子新增了車頂架,噴火龍系列添購了過廊配備,有點像小型的延伸帳,主要是設定炊煮的位置使用,遮陽、防雨。


花田小露(FB)

花田小露(Google Map)

浴廁前方

浴廁前方

露營樂-嘉義番路 花田小露營區介紹

花田小露

花田小露營區就在阿里山下,一般道路就能到達,交通上不會太複雜。在海拔400的位置,到山下也是一下下,有飲料店跟甕仔雞可以吃喝。

這一次帶著新夥伴THULE車頂架、車頂置物箱一起露營,我們添購的是450L的箱體,安裝好了有去監理站辦理變更手續。(避免被檢舉)

車頂置物箱,可以左開及右開,一次只能開一邊哦。

車頂置物箱,可以左開及右開,一次只能開一邊哦。

THULE官網

THULE車頂置物箱

車頂架+車頂置物箱

車頂置物箱附的鑰匙,建議放在車內,要使用時再拿,就不會弄丟或忘了帶。

車頂置物箱附的鑰匙,建議放在車內,要使用時再拿,就不會弄丟或忘了帶。


箱內空間很大

箱內空間很大


箱子底部的抓勾也是很穩固

箱子底部的抓勾也是很穩固


出發吧

出發吧


搭帳

一到營地,開上指定營位,當然迅速搭帳。

這一次有噴火龍客廳帳+噴火龍側邊帳+噴火龍過廊。

搭完的樣子如下圖

搭好的樣子

搭好的樣子


右側為過廊(我其實沒有搭得很好)

右側為過廊(我其實沒有搭得很好)

噴火龍客廳帳

噴火龍客廳帳

搭好的另外一面

搭好的另外一面


近一點看,還是沒有搭得很好,而且過廊轉錯邊。

近一點看,還是沒有搭得很好,而且過廊轉錯邊。

不管如何,享受露營吧。

不管如何,享受露營吧。


賞圖時間

很好看的溜滑梯

很好看的溜滑梯

raw-image
童年的天真

童年的天真

還記得自己人生,何時第一次玩沙嗎?

還記得自己人生,何時第一次玩沙嗎?

從早完到晚的孩子們

從早完到晚的孩子們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後記

這次的露營來衝衝去衝衝,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坐在沙堆旁看孩子玩沙,然後....有個應該是讀小學的女孩,突然問我.......。

叔叔你可以跟我玩翹翹板嗎?@.@"""""

我.......不敢回答阿。

叔叔真是不解風情,哈哈。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11.13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葡萄柚綠好喝,嘉義名店。

葡萄柚綠好喝,嘉義名店。

噴火龍連接布,我叫這過廊。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