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南投|埔里|露宿|第14露】與露營車車隊露營,另類的露營,大開眼界。

前言

這是在2023.04.22露營,露宿營區算很新的營區,不過我就沒有太多印象。這次的團露是跟一群沒有接觸過的露友,這些露友主要以露營車為主,某些露友晚餐也有餐車。這次的團主是賣露營車的業務,也算是為露營車買賣拓展客源,增加購買的附加價值,還有人脈的串聯,但露完後就覺得露營車的團露不太適合我,當然價格成本高也是啦。

亮點G卡

亮點G卡



開始露營吧!

露宿 Lusu Camping (FB)

露宿Lùsù Camping(Google Map)

愛露營-露宿

搭設帳棚

進入營區找到營位鋪上底布,開始搭設噴火龍客廳帳+車後帳+延伸天幕。

鋪上底布

鋪上底布

客廳帳+車後帳+延伸天幕

客廳帳+車後帳+延伸天幕

塗鴉遊戲+喝酒遊戲

現在回想起來再搭完帳的時候,團主號召要玩遊戲,遊戲是數支,被點到的人就算出局。出局的人臉上要被塗鴉,並且喝一杯濃厚的酒。

這遊戲方式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因為不會喝酒還被白眼...

算了就只是遊戲而已,我反應慢,情緒也來的慢。

小孩天真的遊戲

小孩天真的遊戲

廚師露友

在我們玩完遊戲之後,回到自己的帳篷,發現隔壁帳還沒搭好,原來是帶了帳篷,但沒有帶骨架,所以帳篷搭不起來。

但因為露友為人豪爽我們互加了Line,後來才知道他是廚師,超級會做料理的。

營地中間有個大石頭可以坐

營地中間有個大石頭可以坐

營位風向

這是營位很靠近廁所,而小便斗又是按壓沖水,人多的時候使用多沖水少,濃濃的尿味就隨風飄,又剛好我們在下風處,露起來是...。

隔天一早就拔營離開營區,去附近走走。


景點

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Google Map)


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

廟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94號

電話:049-2982873 049-2984693 / 傳真:049-2424478


這是一個很好走訪跟拍照的景點,當然也可以誠心拜拜抽籤。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後記

露營這活動就是親近大自然,一家和樂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有時就像擺渡人一樣,認識了這露友,有緣相聚離開了或許不會再見,我們仍持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好與不好都是體驗!

體驗怎樣才是好?體驗怎樣才不好?

好又是如何?不好又是如何?

其實簡簡單單就好,知足常樂。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11.28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樂瑞購物-吳寓林所專屬推薦連結(歡迎加入)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