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南投|仁愛|大塊森林營區|第九露

前言

這一次第9露算是第一次參加小團露,而營地就在前往往惠蓀林場,位於泰雅部落裡面的一塊森林營地。​【大塊森林】2022.12.24

大塊森林(FB)

大塊森林(愛露營)

大塊森林(Google Map)

營地招牌

營地招牌

一看招牌就被簡單的美,深深的吸引住,而這只是開始。

營區附近的景點,但我沒有走訪.

營區附近的景點,但我沒有走訪.

清流梅香自行車旅遊地圖

清流梅香自行車旅遊地圖

台灣騎跡-清流梅香自行車軌跡

在我當路人的眼裡,看著旅人騎著單車,一路上享受著梅香也是很美的。

橋邊一景

橋邊一景

開車進入營區了

開車進入營區了

營區的路不大,剛剛好是車子可以單車通行的寬度,所以我小心翼翼地駛到營位。

我們的營位

我們的營位

開始搭帳運動

幫車子穿衣服

幫車子穿衣服

另外一側

另外一側

這一次雖然有搭帳,但是是睡車上,練習著不一樣的組合。

大塊森林

很美的洗手台

很美的洗手台

放吹風機的美美木箱

放吹風機的美美木箱

貼心的提醒

貼心的提醒

小朋友玩沙區

小朋友玩沙區

魚兒快樂游

魚兒快樂游

水池一景

水池一景

戲水區

戲水區

住宿區

住宿區

探險遊戲

探險遊戲

寵物住宿

寵物住宿

很棒的盥洗區跟廁所_5星

很棒的盥洗區跟廁所_5星

乾淨的廁所

乾淨的廁所

乾淨

乾淨

溫馨提醒

溫馨提醒

享受露營

這是我帳棚內部一景

睡車後帳跟車上

睡車後帳跟車上

客廳帳

客廳帳

卡式爐

卡式爐

方便麵

方便麵

天色漸漸暗了

天色漸漸暗了

太陽下山,享受喧鬧又安靜的夜晚。

燈火通明

燈火通明

晚餐吃烤雞

晚餐吃烤雞

無限好運

無限好運

炒飯

炒飯

早晨逛逛拍拍營區美景

安靜又美好的樹

安靜又美好的樹

小樹葉

小樹葉

美美的白花

美美的白花

秋天的風

秋天的風

遠處的營區

遠處的營區

準備回家

準備回家

大塊森林真的是很細心整理的營區,漫步在營區路上,處處都看的到營主細心整理的身影。很舒服的風微微吹來,扶過身體的肌膚,輕輕的輕音樂,悄悄掠過我的耳朵。這一次照片拍了100張左右,也感覺到露營除了健身,還可以感受環境的舒服。

每次旅行生活與忙碌工作,我照片都用手機紀錄下來,回家備份到雲端,這是科技便利的呈現。會把照片一直留著,也想說或許有這樣的一天,我會突然在電腦上敲敲打打,利用鍵盤寫出我想記錄的心情與風景,想法與心得。

這樣的一篇篇文章,未來的我看著過去的我,有時驚訝有時哭笑不得,自娛娛人,我想都是不錯的體驗,您們有同感嗎?

我們下次見。

raw-image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09.26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