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誰啦V-Ep.58-早安,居然是盧廣仲催生了四枝筆樂團?樂團分工大解密,主唱怎麼選?feat.四枝筆主唱小四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Ep.58[KC誰啦V]早安,居然是盧廣仲催生了四枝筆樂團?樂團分工大解密,主唱怎麼選出來的?feat.四枝筆Four Pens主唱-小四

KC誰啦V-人物訪談-Podcast頻道-錄音逐字稿

Apple Podcast https://reurl.cc/Zy57K6

Youtube https://youtu.be/Huz2IhyERnM

其他Podcast平台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ozpj2gv000301xagg0haiig

四枝筆樂團主唱小四

#小四 #四枝筆樂團 #四四瑜珈 #日本比較紅, #我也相信了永久

四枝筆 Four Pens

四四瑜珈,試試瑜珈

hello歡迎來到KC誰啦V

我是KC那我們今天邀請到的來賓

是我們四枝筆樂團的主唱

我們的小四

那他同時也是我們的歌唱老師

跟瑜伽老師

哈囉小四

哈嘍大家好我是小四

對剛剛

小四跟我們分享了他不同的一個身份

嘛那接下來就想要回

歸請教他說哎

那樂團這件事到底是怎麼發展出來的

到底是怎麼變成樂團主唱的呢

跟我們對樂團就是有很多疑問

我們一題一題來

請有沒有小四幫我回答一下

哈哈對

首先就是團名這件事情

我那時候在找資料時候會覺得

嗯為什麼叫四枝筆

嗯哼就覺得很酷

但你們覺得畫面上都永遠只有三個人

是不是有第四個人

對對

因為有時候要需要樂手

其實也是會有第四個人

OK所以其實四枝筆是三個人的團隊

對因為我們三個人呢

那時候就是

呃在組織團名的時候還很小

在大學時候對

就把他的綽號寫在白板上嗯小四

咨咨Bibo

然後就把第一個字圈起來

四咨Bi OK

OK

變成四枝筆樂團那也是蠻快的

就定案了哈哈哈

這個諧音的部分其實也是真的蠻快的

哈哈

沒有賦予任何的意義以及

有啊就是三個人啊

因為我們三個人

每個名字都在這個名字裡面

所以他很重要

所以你們不能輕易的

離開yeah

離開就沒有這個名字了

那也不能隨意的

加人哎

也也好像是這樣沒錯哈哈哈

沒有所以我們變成是四枝筆樂團嘛

樂團是你想要加幾個人都可以哦

OK OK好好好

這個是團名的部分

大學所以是大學就開始組團

我們大學時候那個

我跟咨咨是同一個系的然後Bibo是

呃另外一個廣電系的

然後我們三個人是同校同學

都是吉他社的哦都是吉他社

所以你們其實都會彈吉他哎

我是因為我跟你講哎

我是吉他社的幽靈社員

哈哈哈幽靈

社員我是因為那時候被吉他社的

學姐的歌聲吸引

因為吉他社的人彈吉他可能也會唱歌

怎麼會是被被學姐吸引

通常不是都被學長吸引嗎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

就是走在那個路上

我就聽到學姐的歌聲很好聽

然後走過去就吉他社長說

哇太好好像可以

因為我們學校其實是藝術學校

OK我是台藝大

是是是然後台藝大

通常會唱歌人可能都在音樂系嘛

對沒有一個相關唱歌的社團

哦對OK對

所以就是吉他社就是我的萬中選一

掛羊頭賣狗肉

哈哈哈可能喔可能喔然後

就是咨咨跟Bibo是社長跟副社長啊

所以我後來進去以後我就覺得

發現吉他社要彈吉他手好痛哦

然後我就不想彈了所以

所以我是幽靈社員對

幽靈社員

那所以我會彈一點點怎麼會變成主唱

哦因為一開始的時候其實一開始

對Bibo是

呃他有自己本來就在大學創作

嗯然後我跟咨咨是

專門唱cover歌的

就是歌手的歌本來就有在唱

對然後因為吉他社我們在

藝術學校裡面有一個傳統就是

每一個禮拜三會在那個

便利商店前面有一個表演

有一個位置是屬於我們的

我們每個禮拜三舞台嘛小小的就

是簡易舞台

然後我們會自己扛器材去

每個禮拜三唱給路過的學生聽

這樣啊OK

對然後就是本身這事情是很浪漫的

對然後我們就會

比如說啊那我們就要需要有組合

或者是對呃兩個兩個上去一起壯膽

嗯然後就會練歌等等的

所以我那時候跟咨咨是一組

嗯然後Bibo是跟別人這樣子

嗯然後我們就是練歌就是表演

到後來就有一天的成發

就是Bibo就是看到了我們兩個

表演的歌可能蠻喜歡我們的

所以被觸動了

所以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組團的

哦所以我們就變成了一個團體

啊所以就是Bibo開始的

對但其實其實我們

真正成為團體的契機是因為盧廣仲

盧廣仲嗎

你說早安的那一位

早安晨之美

就是因為他

那時候我們在吉他社辦活動有邀請他

剛好有個活動是

來各個大學的吉他社表演

哦然後所以他來表演的時候呢

要有個開場團

就是不能只有他 暖場的

對對然後所以那時候大家社團裡面

都沒有什麼

樂團的

的經驗

可能就是那時候大家都是還是比較

兩個兩個

一個一個

可是沒有人

想要就是奮發

就是報名

可能是

我覺得藝術大學的人們都太忙了

哦太忙了

我以為都太低調系上都太忙了

OK OK因為

藝術大學的社團其實很不發達

真的因為大家本身

系上

本身工作在做的事情其實就很藝術

而且很需要創作 很需要時間

對對對所以

社團其實是

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這種感覺

那這種時

候社長跟副社長就要負責找出暖場團

於是自己下海

哎自己下海了

哈哈哈OK

所以我們就呃前一天

講好團名隔天就上場表演

哦所以你們本來已經先組團了

但是沒有團名

直到盧廣仲要來

你們才硬生出一個團名

沒錯平常不需要團名啊

平常被介紹出來的

對啊哦平常就說哦我是BIBO

我是小四

這樣就好了哈哈哈那

就那個名字就till now用到現在

中間沒有想過改名

或者是哎還真的沒有

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這個名字蠻好記的

對對是蠻好記又是個別代表你們

對哦好

從來沒有所以有順利幫我們的廣仲開場完成

非常順利

而且完成了以後

我們就從從那一次開始就開始接表演

哈哈哈哇

謝謝廣仲

謝謝廣仲

哈哈哈這麼酷對啊

OK很好玩哎

很對這是很多是因緣際會真的是緣分

真的是緣分

可是我覺得這個前提也是

因為你們本來就已經準備好了

有這些表演的經驗

對去所以去做這樣的演出

對OK

所以那聽起來

其實你們三個都是會唱歌的人啊

對可以這麼說

然後三個也都會彈吉他你比較少一點

對哈哈哈對我我很爛

哈哈哈對

那為什麼最後是推你出來當主唱

這個問題也是問的蠻好的

是啊

因為以前其實我跟Bibo都是主唱

而且他其實是我們樂團的主創者

嗯就是歌都是他寫的

OK所以以前都是呃我們兩個一起唱

嗯那呃怎麼說呢我原本跟咨咨是

兩個雙人組合

是然後也是我唱

就是也是我主唱

可是咨咨是和聲是我那時候教他

和聲就是他原本只是彈吉他

對但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體

就是就覺得一起唱歌很好吧

對對對

然後就就莫名的反正他就是

就是學一學也很會

所以我們就

組成主唱跟和聲

那後來因為咨咨主要是走鍵盤樂器

嗯有我看他很忙

對對對很多樂器他是我們的萬能手

對對然後

他可能就是

就是後來比較退居於鍵盤那對

Bibo可能

就是彈吉他的時候會跟我對唱

嗯因為有一些歌其實

他當初寫好的時候是

呃創作的時候都是他的key

那呃呃我也覺得其實比較適合他的key

後來轉成我的key

因為我們在創作的時候會經過討論

對呃怎麼樣呈現這首歌比較好聽

對那

有時候轉成我的key其實沒那麼好聽

嗯所以後來我就會發現

那不然就是他唱歌我幫他

和聲嗯因為我也好像蠻會和聲

哈哈哈

就在三個人裡面

是是是那後來就是變成我們是雙主唱

我們兩個人都會唱

然後兩個人都會互相幫對方和聲

因為Bibo也會和聲

可是Bibo是個男人

對他寫出來的東西key一定比較低啊

哎對可以這麼說

而且你們團直到現在

所有創作都還是主要以他

寫出來為主

對對對對

那他後來的思考邏輯要升key就對

他其實會這樣就是後來他在創作

我們變成一個團以後他在創作

創作的出發點會思考

我唱歌會是什麼樣子

所以他對我的key其實蠻瞭解的

哦對我們就是在

音樂成長路之中

可能也要理解對方的音樂習性

在樂團裡面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對對然後

那就是兩個人都是主唱這樣子搭配

那個時候呃在中間階段的時候是這樣

嗯然後突然有一個時期呢

不知道為什麼Bibo就變得不愛唱歌

可能你知道我們

因為我們樂團也走很久

因為你們11年對對對

然後所以就是就是走到中間

他突然有個時期不是很想要唱歌

然後他可能也覺得我當主唱很適合

倦怠期是不是我以為樂團不會有這種事情

我以為我們上班的才會有

我自己覺得是他開始覺得唱歌比較

彆扭

哦對但我們我沒有

當時沒有討論這件事情

可是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

哦然後

那我也覺得就是好像也可以唱歌

因為我本來就蠻喜歡唱歌的

所以就後來哦

而且因為呃在過程裡面

我後來覺得

我以前會做一些其他樂器的那個

比如說像鈴鼓跟sasa一些節奏的樂器

因為我們三個人是吉他手

呃主唱然後跟鍵盤

其實我們少了節奏樂器

貝斯跟鼓 沒有鼓的部分

對對那

呃那個時候我們在出去表演的時候

需要節奏的時候可能就會有

我做比較輕的節奏

可能是鈴鼓或sasa

那當這個樂器越來越吃重時候

有時候因為

那個時候

我覺得我的唱歌技能還沒有很好

嗯所以會不小心分掉我的唱歌技能

有時候就會

分心對在打拍子的

同時會不小心被拉走

然後就覺得品質沒有很好所以後來

我就我們也有

互相溝通不然我就轉型當主唱

嗯然後他就專心彈吉他

然後咨咨就專心做鍵盤

我們就把三個人每一個人做在

專業的地方發揮到極致

然後當然就是隨著

時間的進步

大家也就會做越來越多事情

也都做的蠻好的

可是在當時

可能就覺得定位是這樣會比較好

對因為越來越熟練的情況下

你要再多做其他的事情

就比較游刃有餘

對對對嗯好

那因為像剛我們講到其實樂團

走到現在已經第11年嗯

你怎麼樣定義你們現在

這個團的狀態

還有到底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對從

學生時代到現在居然還可以活

下來的樂團我真是充滿敬意

我其實對自己肯定也充滿敬意啊

哈哈哈這中間一定有想要放棄過啊

對啊我覺得是

緣分把我們往前推著走不讓我們停下

對我覺得是這麼說因為呃在其實我們

有有幾個轉捩點就是我們其中有休團過

有有幾個轉捩點就是我們其中有休團過

然後休團的時候就是大家各自去

呃做

可能在

做樂團的時候做不到的事情嗯

比如說像咨咨就

去日本嗯呃

打工遊學嗯

然後Bibo可能就做他想要做的音樂廠牌

是然後我那時候就加入另外的樂團

當和聲嗯對然後有有

你中間有加入過別的樂團

有加入過別的樂團這樣子好嗎

蠻好玩的哈哈哈

就是在那個樂團裡面我才因為那個

樂團他很注重聲音跟聲響

然後我就當和聲的同時我還會打鼓啊

然後或者是做一些那個

用鍵盤去做貝斯的的玩法

然後就覺得哇

就是對聲音的想象中開闊很多了一些

對對對其實很好玩

然後後來就會發現就是

其實大家都沒有在樂團的路上的時候

還在音樂的路上

嗯因為咨咨其實在日本打工的時候

他自己也出了一張專輯

對就是就是停不下來

對對好像大家對音樂的喜愛是

沒有辦法停止的

然後所以呃咨咨回來台灣以後

我們就繼續做樂團

就是其實是

當然這個樂團做可能做到一定的時間

你可能會有點倦怠

嗯可是倦怠以後

你可能會重新找

回你為什麼當初想要做這件事情

然後透過音樂又把你們給兜回來

對可能是需要這樣子的熱情延續

嗯然後再加上因為我們

又重新開始做樂團的時候

其實我們身邊有很多很有才華的朋友

我覺得是這些有才華的朋友跟我們

怎麼說呢

跟日本的老闆吧嗯就我們那時候

呃其實也覺得呃

一開始啊就是在表演的時候

我們三個人

呃可以做到的事情

就是我們三個人的能量

可是比如說後來我們要出作品好了 多一些人

對我有我有我的學呃同學是設計師

他現在在英國當設計師的

嗯然後

呃他們可能幫我們設計我們的作品

對然後呃可能我們有很厲害的學長

他在他是一個很有名的攝影師

然後幫我們拍宣傳照

等等然後還有我們身邊的朋友就是

給我們像經紀人

就是我們現在經紀人是我們的朋友

幫我們的

嗯然後他

呃就是在

過程中我們可能覺得哎

這個歌真的好聽嗎

就是我們好像

聽了太久了

對懷疑這個歌到底可不可以拿出來

然後他就會告訴我們說

哎這歌真的蠻好聽的為什麼好聽

然後在

什麼什麼時候他覺得特別適合等等

比較客觀的角度

對就是身邊有很多這樣子的朋友

然後甚至我們有後來有認識造型師啊

然後妝髮師啊等等

就在

我們很多表演的場合會支持我們啊

等等的嗯

就覺得哇

這個樂團好像已經不是只有我們三

個人嗯對

然後就是會有很多在背後的力量支持

你說哎我好像還是可以繼續

往下做一些好玩的事情跟這些人

對因為我在

搜尋相關四枝筆樂團的資訊的時候

就發現說

天啊這個團很瘋

很瘋不是說他們人很crazy還是怎麼樣

就是他們的作品

一直走在我覺得算是走在很前面

哈哈哈就是很多創作的創意

嗯都是可能呃比較少看到的

比如說

我們就是在出專輯的時候做了一個影

集嘛

哈哈哈對

我當時看到我一開始有點霧煞煞想說

這到底要怎麼看

還有這音樂的邏輯我要怎麼聽下去

他們在新的一張專輯裡面居然就是把

個每首歌做成一個一對戀人的影集

對還是一個遠距離的戀情

因為剛好我們出專輯在疫情

然後我們

從在疫情前呢

其實我們是一個跟日本連結很

深的樂團

我們每年都

會去日本

可是突然因為疫情突然不能去日本了

嗯那那時候出了專輯就覺得哇

日本的歌迷都聽不到

對所以我們乾脆利用了日本的資源

就是我們在那邊有認識日本的

帶我們巡迴的老闆

然後跟那個呃日本的導演

對所以就是乾脆兩邊兩地就是

異地拍這是兩地拍

跨國拍攝是真是有夠瘋

對對真的很瘋

難度有夠高的

我們是跨國拍攝

然後當然是跨國討論腳本

而且還有語言的問題對

超瘋的然後

然後就是

跨國拍攝的期間

我們還就是台灣甄選台灣的

就是演員對日本甄選日本的演員

然後

然後就是

哦真的很瘋

我現在想想

我也覺得我們到底為什麼這樣

可是你們就成就了一個很棒的作品

哎對就是做了一個跨國的異地戀情

因為對啊

我們會想想到就是跨國的戀情的故事

原因也是因為其實有很多人啊

真的因為疫情的關係

他們真的沒有辦法見面

所以其實感情只是一個

思念的嗯就是渠道的感覺

嗯對

所以我們那時候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也很像是把我們

沒有辦法去日本那種思念

你在思念日本的歌迷

對對

而且其實也還有很多日本的朋友啊

等等之前去表演的樂團的朋友啊

然後像日本的導演

我們也是只能跟他在線上見面

對啊都沒有辦法真的見到本人

對真的我就說

其實真的見到人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對就是跟線上的感覺

對但也是成就了一番作品

對我覺得很了不起

哈哈哈對

然後我我覺得

啊這個就是我自己很主觀的概念

就是我在看你們作品的時候

我覺得你們

呈現出來的我想所謂的質感這件事情

是有特殊要求的吧

當然哈哈哈哈

好的

因為我一開始在看你們的我們的

當初剛認識小四的時候

其實有時候我看了一下他作品我覺得

聽在聽的過程中

我會覺得好像是一個比較

文青療癒風的就是小清新的感覺

我的聲音比較對你的聲音剛好也

是對然後就後來看著你哎哎哎

就是

在推展的過程中有一些不一樣的呈現

可是我覺得你們對於你們的

各種畫面的呈現

嗯我覺得好像是有比其他的

樂團

來要求的多的

應該是說我們從聲音到

因為其實

大家一開始認識四枝筆

都會覺得四枝筆比較清新

對可是其實我們覺得

清新的音樂裡面也有很

完整很複雜的事情可以呈現出來很

複雜的情感可以呈現在非常複雜

對對對所以

所以在畫面呈現上就希望是

可以順應著我們

因為我們專

輯當然也是有經過聲音的設計

對然後呃再加上

聲音的處理跟我們想要呈現給大家

四枝筆可以達到怎麼樣子

就是除了清新的音樂以外

對我們可以抓住怎麼樣

複雜的情感放在裡面

所以畫面

其實我們也想要呈現這樣子的感覺

因為包括你們的音樂

我雖然沒有很懂音樂

但我們當然是有在聽歌

可是我覺得你們就是把

很多很深的一些情感嗯

轉化成相對比較輕鬆一點的角度去

然後我會聽哎

這這

這是伯樂哎哈哈哈對因為我會搭配

就是我會先聽完我的習慣了我歌

一定會先聽個幾遍之後

再去比對他的歌詞

然後就會發覺說

哇天啊你們有些詞其實

暗藏著很多

很深的東西

對因為其

其實Bibo在創作的時候對他是把

嗯他這個人比較像是

有時候是幾乎

會從比較負面一些些的情緒

或者是對或者是

比較悲傷一些些的

的感覺對去去創作

那但是因為其實我們

應該說他自己思考

也沒有想要把這麼沈重的東西帶給別

人所以他在

自己音樂呈現的上面就會希望是

比較雖然

詞跟情緒的創作根源是比較悲傷的對

可是聽

著的時候會希望用比較輕鬆的音樂跟

比較正向一點點的表達

就表達就是也希望大家可以稍微

轉念一下

正向一點去思考

對對可能出發點是比較

負面的可是我們在經過音樂的呃

聆聽以後對其實會把這些事情

可以放下這樣

而且我在

還不知道原來是Bibo創作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是女生創作

你說咨咨嗎

不是不是

我一直以為就是這些內

容是一個女生創作

對因為我覺得有點

很細膩對

大家都這樣一個大男人然後

大家都這樣講細膩的一位男子

那我們後來我

就是後來有

有有說他心裡住了一個少女

okok

對所以我就覺得說

你們作品其實我覺得真的是

蠻療癒的

有些東西很深沈但是我覺得也

是想要用一個相對輕鬆容易的角度去

讓大家可以做一些

心情上面的一個轉換

嗯嗯對好

我們怎麼突然聊這麼深聊到音樂去

因為你講到了我們做了很瘋的事情

因為

我就覺得哇好像以

這種非主流樂團的情況下

好像呈現出來的質感質量比較少

真的有做到這個程度

對所以辛苦哈哈哈

對真的要投入很多 因為我們沒有公司

真的你們到現在還沒有公司

我們是自己成立公司自己做的OK

就一路這樣硬幹到現在

真的是難哈哈哈

嗯而且賺到的就又投入了吧

哎當然看起來就是一個嗯

但其實我一直跟大家說我蠻驕傲的

就是我們的樂團

從成立到現在

從來沒有讓我本人負債過

哦真的

就剛好都會就是我們自己順順

樂團哎也不順也不順但是就是

用樂團自己的能量

就是自給自足就當然用樂團去賺錢

然後用樂團去怎麼樣怎麼樣就是

去平衡我們的收支這樣子

瞭解因為有很多人

據我所知就是如果你沒有公司

或者是你是獨立的樂團

或者是獨立音樂人

很多都是虧錢在做大家都會把自己

生活上賺到的錢投進去嘛

所以其實你們

OK我們還行

就是還行

哈哈哈

這就很值得鼓勵

對我我也覺得這樣就是這種就這樣

很厲害很辛苦了

哈哈哈那你就知道其他人更辛苦

真對大家真的都蠻

沒有公司的人真的都辛苦

對啊會有點辛苦因為你財務的狀

況真的是很我

我就說當然

很多

曾經也接觸很多創作者或藝術家們

很多人會一開始會覺得說

不要跟我談錢

嗯這好像讓我的心靈有點被污染

可是其實你要看如果讓他長久來看

如果沒有真正穩定的經濟

財源在support的話

你沒有辦法安心的創作

真的

對真的我也是到長大才體會到這一點

哈哈哈小時候就是玩一玩就覺得很棒

所以你們現在反正你們也調整過來了

所以那些畫面其實都錢堆積出來了

大家要趕快

就是給我們多一點點閱率

多一點點閱率

多一點點閱率歡迎搜尋四枝筆樂團

搜尋在YouTube上面

YouTube上面有那個最新的那個影集

然後是順著專輯的每一首歌都做了MV

去聽的真的

然後也就是如果喜歡我們的話

可以上我們的Instagram或者是Facebook

我們都有粉專

或者是你Google

四枝筆

枝是樹枝的枝木字邊木字邊的枝

找到四枝筆的時候

我們所有的東西都呈現在你眼前

然後我看那個streetvoice上面也

streetvoice上面也有

對我們各個數位平台就是KKBOX

其實都找得到

對大家如果說想要稍微療癒一下

就可以聽聽看小四他們的音樂這樣子

那我最後想再問就是說

我們人與人的相處啊

其實是複雜且對很難

長期穩定在一個關係的

對哈哈哈哈你是有很深刻的體悟嗎

所以我想問一下你跟你的兩位團員

一直到現在第11年你們到底是

相處過來的

我目前看到最成功就是兩個團嘛

我們兩個天團嘛SHE跟五月天嘛

好像是最和諧的其他好像都

哎總是會有一些

紛爭狀態摩擦

對那你們呢

有經歷 應該這樣說我覺得因為

很多人都說

小清新樂壇看起來不會吵架

怎麼可能哎不好意思我們吵到爆

哈哈哈哈吵到爆

對我跟你說

吵架其實

因為我小時候是一種增進感情的方式

對小時候就覺得

和平

哎和平就是對就就好就是表面上

不是表面上和平就是和平的事情

對我們就是不要起衝突凡事以和為貴

對可是我後來發現就是如果你要

長期的走下去

對不管是我們是團員嘛

對可是其實我覺得

情感上面也一樣就是

像你跟你的家人也一樣一直吵架

對可是你們沒有分家啊就是

但我們有一樣的血啊

是這樣說沒錯可是可是其實如果

我覺得啦我覺得你跟

這個人相處了5年10年

其實也就是像家人了

對因為我們每天都見面嘛

對每天都是

你剛剛說創

作的過程一天跟二十幾個小時

對我們創作其實是要互相挖掘對方

內心的所以

也就是真的是很

就算沒有

長時間待在一起你也是很深入的理解

彼此所以當然一定會吵架

因為你這麼

理解彼此以後你就是會吵就是會

吵因為

本來就沒有什麼一模一樣的人

對對我覺得是這樣

其他人都會吵架何況是不同背景來源

真的對那吵架其實就是一個溝通

嗯我覺得願意溝通都是很好的過程OK

所以大吵完就是會相辦法和好對不對

就大吵完就會覺得

就是剛開始當然會吵完那個情緒還在

我想說對啊我死都不要再看到你

就大概一個禮拜不聯絡

然後可是一個禮拜以後突然氣消就哎

啊好像可以差不多可以開始練團了

哈哈哈

所以真的會這樣

是不是真的會吵到一個禮拜

沒有對話絕對更久

哈哈哈哈哈哈好

所以這個團11年可能中間大

一大半的時間就是冷戰的部分

堆積起來就對

但是但是因為

幸好我們三個人都是氣

氣過可能對還是會消的人啊所以就就

消掉了以後因為

畢竟我們

可能再次見面的時候說不定

根本不用講話

我們就直接進樂團用音樂

就是跟大家對話

那音樂對話到後來你就會發現哇

就是我們在音樂上還是很契合的人

這樣OK對所以這件事就過了

對啊對啊其實也就是溝通嘛沒什麼

好的

謝謝小四的分享

那這一集跟我分享到一個樂團的

怎麼樣組建過來的過程

還有跟啊跟團員們就是吵架的過程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還有他們的音樂呈現

那我覺得是很棒的作品

所以也希望大家如果有時間

我可以搜尋一下四枝筆樂團

那去聽聽看他們的作品

這樣如果Casey不介意的話

可以幫我放在YouTube底下

我們可以放鏈接這樣子

我會放啊我一定會放的

因為你也知道我們現在

呃我們的粉絲數比你們少非常

哈哈哈哈沒事啊大家會比你們少非常

多那就是我們可能

有幾十個幾百個增長這樣子而已

互相成長

對啊一定因為我們

我們之就是之後上這個節

節目以後就是在我們的粉絲也會看啊

真的是互相成長

所以我要在你們的粉絲心中

哈哈哈

會有一席之地

好謝謝感恩

哈哈哈對好的

謝謝小四那喜歡我們節目請追蹤分享

我們的臉書跟IG也正式上線了

歡迎搜尋KC誰啦V就可以找到我們了

那apple podcast朋友們請留下五星好評

youtube朋友們也請點贊開啓小鈴鐺

我們下集見嘍

拜拜拜拜

Apple Podcast https://reurl.cc/Zy57K6

Youtube https://youtu.be/Huz2IhyERnM

其他Podcast平台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ozpj2gv000301xagg0haiig

四枝筆樂團主唱小四

#小四 #四枝筆樂團 #四四瑜珈 #日本比較紅, #我也相信了永久

四枝筆 Four Pens

四四瑜珈,試試瑜珈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書評|低潮整理術|KC Davis作者心理治療師戴維斯說:「如果你現在正在哭泣或內心感到畏縮,這本書就是為你而寫的。你並不懶惰、骯髒或令人討厭。你不是失敗者。你需要的,只是不帶評判且具同理心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P小姐🍀
    2023-07-20
    KCT貓咪檢定考之人生豁出去1120609先來說明一下什麼是KCT吧! 台灣畜犬協會 ( Kennel Club of Taiwan ) 的前身,中華民國畜犬協會為全國九個地方畜犬團體於1990年共同協議成立,1991年在 AKU 亞洲畜犬聯盟 ( Asian Kennel Union ) 與 Federation Cynologique
    Thumbnail
    avatar
    寵美師吳芯的世界-心靈/食旅/寵物
    2023-06-09
    這是誰的國小愛情史啦?我怎麼會有這段記憶! 一個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聲音,硬生生的植入我的腦海中,想摀住耳朵不聽也不行,不過其實還滿好聽的呦,歡迎來看看這臭傢伙跟我說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保溫瓶
    2022-10-25
    Language of Truth之二:文藝復興是誰?Language of Feeling? Language of Truth? 我想,在很多自由都被限制的國度,語言的最大power是可以質疑、能夠記錄;在自由有足夠保障的國度,語言的最大power是真誠交流的基礎吧。語言自然也可以粉飾、扭曲、掩蓋、操控、不懂裝懂,但只要你的人生真諦是尋找本真,尋找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2-10-16
    【Althea 小花園 Weekly|第 8 期】重建金錢信念|KCP量子人類圖一階報名|血糖檢測 pass!8/15 ~ 8/21 週報 本週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我的血糖檢測過關了! 以及工作突如其來地咻咻咻進來,有點殺得措手不及。 (難道這就是火星雙子的力量!?) 有圖有文的週報請點此。 感謝有訂閱的大家~也歡迎填寫表單訂閱,才不會錯過週報喔!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8-22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 ★★★☆ 誰管人類那麼多啦!如果想要看到怪獸打架、看到超乎想像的世界觀設定、看到跳脫現實的劇情發展,《哥吉拉大戰金剛》絕對是部能夠提供你下班下課紓壓,值回票價、CP值超高的娛樂電影;它的場面規模和怪獸打鬥、視覺特效絕不亞於同屬「怪獸宇宙」的前三部作品。至於劇情的話嘛... 拜託... 誰管人類那麼多?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1-03-25
    【影評】《STAND BY ME 哆啦A夢2》:是誰為你掛上虹彩?被施而厚望的小生命,遺傳到了父母的缺點,既是腦筋不好,又是運動神經、藝術細胞不佳,那雄心壯志呢?才沒有呢,甚至他不曾喜歡過這個名字。所以要怎麼接納不完美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1-02-22
    裝修名人堂 KC 為客想多步 用腦求質素 人生總要經歷一次蛻變,而KC不早不晚,正好三十而立。「總之你當我以前係廢青啦!哈哈!」當時二十幾歲的KC,一直在做零售,從來也沒有想過將來,也沒有儲蓄的習慣。在經歷過感情上的轉變,KC對人生有了改觀,有了目標。 「開公司嘅念頭係嗰時開始,好彩屋企人非常支持我。」從前只想到及時行樂,到現在奠定了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5-22
    KC: 我創業已失敗十次,應該再試第十一次嗎? 創業十次失敗後,人生可以有什麼心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