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什麼同性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不管有沒有出櫃

身邊一定會有很反同的

認為女生一定只能愛男人

他們會鄙夷得說:

{當什麼同性戀,不去愛男人愛女人!}

或語氣輕挑問我是不是?

我看他們只是想八卦就不想講

雖然我是婆,外表跟一般女生無異

但年過40卻沒交過男朋友

同事之前介紹男生我也沒興趣

原本大家要撮合我跟另一個男同事~

大家都覺得我們很搭~

製造一堆獨處機會

像單獨兩人出差過夜

或單獨出去工作..等等

還跟對方親友說我要嫁過去

結果努力一年多真的就是不來電吶~

這個男生其實也沒不好,個性細膩

這時大家說你們真的不來電喔!

這個沒辦法勉強

但之後我的性向就有點被質疑

為什麼沒交過男朋友、介紹又不要

但我不會輕易出櫃

找些說法呼攏過去

因為有些人只想聽八卦,又何必太認真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到最初的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圈內人能說服我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聊】當甚麼事情都不想做……其實最近陷入的低潮和躺平起起伏伏的,上週狀態良好的快五天,但是很快又恢復到甚麼事情也不想做的狀態。也不想更新部落格,雖然有放在心上,所以現在才會來寫,但是江郎才盡的感覺找不出吸引人的話題。 看著陳雪臉書多產的出現團購文,寫得跟自己的生活如此貼近卻又環環入扣的將產品和生活連結在一起,我又是羨慕又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10-26
當什麼都可以,失去了界線,沒有了否定,也就失去了定義,當自我可以無限擴張沒有限制時,當然也就失去了方向感和存在感。在民主自由的台灣,沒有人規定你非得從事什麼工作不可,不再有限制,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人,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無限可能的成功與卓越,在這個時代父母師長不斷地告訴你「沒問題的,你一定可以的!」 是的,已經沒有一個必須打倒的權威,沒有了敵人,外在的威迫轉變成自我剝削的強迫症,我們努力工作已不再是為了生存的必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3-18
不想當鹹魚?想當什麼魚? 家有國中生的朋友跟我抱怨:「我說他朽木不可雕也,他竟然回我說朽木可以種香菇啊,搞什麼嘛!什麼都不會就只會頂嘴嗎!」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11-09
「當什麼都不知道時,就從聆聽身體開始吧。」「你說了幾次的不知道、想不起來,好像失去方向、迷路了,我想邀請你動一動,回到身體的感受看看,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你抬起頭看看我,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小鹿散步 身心工作
2022-08-05
當什麼都麻煩愛蜜莉.狄金生說: 當個名人麻煩! 暴露的像隻青蛙, 對著仰慕他的沼澤, 於冗長六月暄囂自己大名。 ~~ 我說: 當隱者更麻煩! 噤聲像隻蠹魚, 對著我愛戀的書海, 奮泅泳偶發出撩波弄浪聲! 蘭花瓣上的小蜘蛛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4-25
疫情之下,你選擇當什麼樣的人?|在泰國的防疫歷程與轉思 疫情之下,我們可以有很多選擇。關於恐懼、憂慮、怨懟、無力...等情緒,我都逐一感受過,然後也一一走到了現在,而如今浮現的是感謝。是的,竟然是感謝!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1-05-29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62 成為小說家前,曾想當什麼嗎?  時間回到我國小時期。   小時候,就是個電視兒童,常常看電視的動畫,但比較少接觸到漫畫書,後來因為班上同學的荼毒(?),我愛上了第一部日本漫畫藤崎龍的《封神演義》,後來也追到動畫,之後也開始大量接觸日本漫畫和動畫,並且深受吸引。   那時候就在想,啊,我長大之後,也要當一個可以畫出這麼棒的作品的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0-12-05
想當什麼班級幹部?先認識幹部、了解自己再說吧!「幹部換人做做看」,這一篇文章要寫得好,必須讓孩子了解每一個幹部所應具備的特質,並且檢視自己是否擁有這項特質。如何引導他們將這兩者連結起來呢?只要經由「班級幹部職責與特質連連看」與「幹部自我評估表」兩個階段的引導,文章架構便出爐囉!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9-09
「你終究要決定自己想當什麼樣的人,別讓任何人替你決定」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深夜分享,寫給自己的一段話。 這是對自己多年來的反思,更是給自己的鼓勵。 ——————————————————— 比起優秀、厲害、聰明等等誇獎,我更喜歡別人誇獎我個人或者是我的作品是有溫度的。 第一次聽見這樣的「讚美」是在十二歲時,那是一個觀眾給的反饋,他告訴我,喜歡我的分享,喜歡我感染世界的熱情,
Thumbnail
avatar
楊于萱Michelle
2019-06-27
當同性婚姻通過,您真正害怕的是什麼?我認為的「正常」,它可以有很多解釋,很多樣貌,沒有一定的標準! 就如同「愛」一般。
Thumbnail
avatar
冰嘎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