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圈內人能說服我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都很晚睡

是那種半夜三點才睡的

因為工作是中午才需要出門

睡到中午隨便吃點東西就出去還來得及

爸爸唸過我

但我自認改不掉,醫生也說固定時間睡就好

不過圈內朋友們發現我很晚還在發文

問我幾點睡?

聽到三點睡,大家有點嚇一跳

開始好幾個唸我這樣不行

一個不分偏p的朋友

唸五臟六腑都有排毒時間

一個T說她朋友才40多歲就得癌症

如果沒有遇到她們

我可能就會覺得無所謂

死就算了

但遇到她們後,我改變了

我還想再跟她們多玩下去

所以慢慢調整早睡

雖然一開始不容易

但我已經能早睡半小時

如果順利,再早睡半小時

慢慢調,總會早起的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到最初的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阪|環球影城-必做客製化鑰匙圈|全園區只有一家攤位最近幫客人客製化鑰匙圈客製出興趣來,自己忍不住也做了幾個,瑪利歐系列、小小兵、史努比各種人氣角色都有,不同季節還有限定款式與吊飾!可以選8個以內的英文/日文/數字以內,免費刻字,字體和符號也可以選,期間限定的字體是會更換的唷!
    Thumbnail
    avatar
    aiko
    2023-11-04
    鏈習生幣圈新聞|Coinbase 獲 a16z 支援!法庭之友文件控 SEC 越權|2023.08.14 加密貨幣新聞幣圈新聞焦點: Coinbase 喜獲大量支援!a16z 等機構、組織提交法庭之友 比特幣現貨 ETF 申請被推遲,關注 9 月 SEC 動向 FTX 破產事件後續,創辦人 SBF 被取消保釋 幣圈大佬這麼說: Michael Saylor:「不要擔心大公司買比特幣!」
    Thumbnail
    avatar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2023-08-14
    保養|只有水潤,沒有傷害|變美的同時也愛護環境|跟著艾瑪·華森一起被圈粉|澳洲第一名的天然保養品牌Sukin我們都知道「快時尚」為我們的環境帶來沉重的負擔,但是我們該如何在追求美麗的同時對環境友善呢?我們可以從我們的日常保養品做起,選擇使用天然保養品,一邊愛美一邊愛護地球。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3-01
    只有 10% 的人能聽到的人生經驗分享(上) | TFT 為台灣而教 永續長 杜瀛從快 300 人申請的TFT學期志工,經過一連串的篩選,我終於成為了那幸運的 30 人,也因此成功聽見這場只有 10% 人能聽見的志工培訓分享。 TFT 永續長-杜瀛,毫不掩飾地將自己從臺大社會系到 IBM ,再從 IBM 到非營利組織為台灣而教的所長所學分享給我們,讓我們看見他最「真實」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2-10-14
    只有看得到的地方才有市場嗎?|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如果我們只看台北、台中、高雄等大都市,治療諮商所的成立幾乎每幾年就大躍進的家數,真的會需要擔心當地的市場是否會有供過於求的問題!其實這個問題不只發生在市場飽和上,甚至小眾市場,都有可能遇到同樣類似的情形,需要某個服務或產品的人很少,所以會來消費的客戶便很少,無論我們如何花錢打廣告...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4-06
    只有爸爸能請兩次育嬰假?關於日本育嬰假的種種陪產假和育嬰假不是女生的專利,雙方一起討論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將社會福利發揮到最大功效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0-04-28
    只有在詩的不自由裡我們才得到了自由《日曜日式散步者》每每我總希望避免重看《日耀日式散步者》,因為其驚愕又諷刺的結局,總讓我心痛不已,這部的作品,以演員用日語呈現詩人李張瑞的私密獨白,也再現了風車詩社成員從台灣日治時期到國民黨來台時期之間文學思考。詩人對本土的堅持,對法國詩人考克多的「詩人之血」的傳承,最終換來的是一紙獨裁者的死刑宣告,思緒也消失殆盡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8-11
    只有適合不適合,沒有能買不能買朋友V問我有什麼產品是沒有風險利潤又比定存好的?我說沒有,因為無風險利率就是銀行利率了,商品利益比銀行高的部分就是風險要承擔,差別只是風險大跟風險小而已 V又說理專推薦買特別股,理專說特別股跟債券一樣
    avatar
    別跟錢過不去
    2018-12-02
    只有把心的認知推翻了,我們 才找得到心。  傑克‧紀伯特(Jack Gilbert)  〈推翻它〉 Tear It Down  只有把心的認知推翻了,我們 才找得到心。只有重新定義早晨 我們才找得到緊跟著夜的早晨 我們突破婚姻而進入婚姻
    Thumbnail
    avatar
    寶瓶文化
    2018-08-29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在鄉野路邊的樹蔭下 有一座枯黑空洞 墟置的老破車 我讓孩子在上面玩耍
    avatar
    Cidal
    2018-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