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來聊天|生氣與難過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日,我陪妳在坐在客廳,看著妳愛的韓劇,看著戲中的男女主角為了生活小事吵架,最後兩人分開了!

下班後素顏的我們!😆

下班後素顏的我們!😆

妳入戲頗深,邊看邊罵,罵著男主角不懂得體貼,才讓女主角傷心落淚。


我覺得妳的反應太可愛,轉頭問了妳一個問題:「你知道嗎?生氣與難過,兩個若要選一個的話,我會選哪一個呢?」


妳仍專注看著電視說:「你選哪個?」

我說:「我選擇”生氣”。」

妳這時感到好奇,轉頭雙眼滿是疑惑的看著我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生氣,是一下子。但是,難過,是一輩子。」

你聽完後,反覆的念著我剛剛所說的話,然後,拍了一下我的大腿,妳說:「康仕楷,如果你讓我生氣,那麼,你的日子就會很難過了!哈哈哈~」

聽完後,突然感覺,我的背脊發涼,冷汗直流⋯

​—

默默紅豆紫米粥

默默紅豆紫米粥

🔜 紅豆紫米粥❗️開賣啦❗️🥣

❏ 閱讀|講座|動保|蔬食 ❏

默默書店/宜蘭市文昌路114號

96會員
55內容數
默默書店是一間只借書不賣書的書店,也是一間關心動物保護的書店。除了推廣動物保護、生命平等的觀念之外,也希望推廣閱讀及寫作,秉持著『默默的做好每件事,默默讓社會更美好』的理念,默默的成為一道光,為他人照亮前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