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讓我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有童話」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聖誕節會想到什麼呢?

小時候會想到聖誕老公公、雪橇、禮物

大一點時想到槲寄生樹下,關於吻的傳說

聖誕一詞彷彿承載著許多人的浪漫和童話

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最想要、最喜歡的東西都會出現在聖誕節那天

爸爸媽媽告訴我,昨晚聖誕老公公悄悄地來過。

而我總是不停的追問著,為什麼不叫醒我呢?

我也想問問聖誕老公公過得好不好。

直到有一年,我故意假裝睡著

在瞇著眼睛的隙縫裡

看著一個頭髮灰白的男人輕手輕腳地走進房間

放下了紅色的禮物盒,幫我拉上被子,悄悄走出去。

那時我才知道

原來聖誕老公公不見得穿著聖誕服

也不見得長著鬍子

可能只是很平凡的,穿著睡衣拖鞋,打著哈欠

幫女兒拉起被子的父親

不知道此刻看著這篇文章的你

身在哪裡,身邊是誰

但如果你也曾經收過這樣的聖誕老人的祝福

就給他打個電話吧。

哪怕我已經長大,我依然相信並且感謝

我的,專屬的,聖誕老公公。

謝謝你,讓我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有童話。


Annie 愛情急診室

「陪你在愛情裡,成為更好的自己。」
每週四 21:00 各大 Podcast 平台更新
🎧收聽連結:portaly.cc/annielove

♡⋯⋯⋯♡⋯⋯⋯♡⋯⋯⋯♡⋯⋯⋯♡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